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的祖国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那么,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未来的房子是会飞的房子,每个房子里都有一个大的屏幕,里面显示着这座房子的全貌,当你按下红色按钮时,房顶会立刻分开,螺旋桨升起来了,它不停地转动着,你想去哪里,就转动方向盘,和开汽车一样。这样交通很方便,就像 一只在天空中上下飞舞的蝴蝶非常有趣!你的房子如果落在绿色的草地上,房子就像变色龙一样马上变成绿色。
未来的病人,根本不用去看医生。而是用一个非常细小的机器人,让它从病人的嘴里钻到肚子里,机器人会把病人身体里面的所有病菌全部杀死,这样就可以避免手术给病人带来的痛苦。
未来的马路是透明的,像玻璃一样,向下一看能倒映出地面山的一切,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可那不是玻璃,那是用高分子建筑材料做的,上面涂上一层油光剂,这样人和汽车走在上面就不会打滑。
总之,未来是辉煌的,未来也是先进的,我们一定要为美好的未来发奋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