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温暖的爱
父爱是伟大的。谁说父亲没有母亲般温暖的爱 在我看来,父爱比母爱更深沉,更加让人刻骨铭心。
那天是星期天,我早上学英语一直要学到下午。爸爸送我上了车,在离别时,爸爸高兴地对我说:“今天我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香辣牛肉饭!”话音刚落,天上开始下起了小雨,爸爸便急匆匆地转身回家。
我打开饭盒,一股热热的气流扑面而来。我细细吃了一口。啊,真香!顿时,我的心头不禁涌上了一股暖意…… 爸爸,您是多么的爱我啊,用一万个女儿的心,能否顶上一个父亲的心呢
爱+爱=更爱。在最深处支撑你的,永远是父亲那温暖傻傻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