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真没想到500(
真没想到
“耶!真是太棒了!没想到,真是没想到!”我高兴地大声拍手叫好。因为我今天遇上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三连喜。
今天上午,我做完了老妈布置的定量作业后,觉得很无聊,突然想到可以玩会儿电脑。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到电脑前,一招“猴子捞月”,便把电脑打开了,开始了我的“黄金欢乐时光。”
我双击打开了网络连接,照常进入“创网”遛遛(读者:等等,先解释一下“创网”是什么),什么什么,我没听错吧?竟然有人不知道“创网”的鼎鼎大名(太喜欢“创网”了,所以这么说)。“创网”就是杂志《创新作文》的官方网站呀!我熟练地输入帐号和密码,登录后无意间瞟了一眼“创网”个人档案,突然发现我的等级从“白丁”升级到“见习作者”,激动地手舞足蹈起来;忽然,有一股奇怪的力量吸引我点开“我的作文本”,呀!又一个惊喜映入我的眼帘,我的作文――《寒假四味曲》被周.Com评为“精华文章”了;我忍住惊喜的心情,照例去文学社看看有什么新消息,看到一条消息上写着“恭喜潇潇小子……”,我怀着好奇点开看,上面的消息令我大吃一惊,我竟然被选为文学社副社长了!为了证实这条消息的可靠性,我返回文学社大厅,看见副社长的位置上赫然写着我的“创网”名――“潇潇小子”,是不是在做梦?是不是眼花了?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用力掐了掐大腿,又使劲揉了揉眼睛,再瞪大眼睛瞧瞧,没错!我被选为文学社副社长了!这既不是在做梦也不是眼花,顿时,我心中百感交集:惊喜、兴奋、激动……,该向谁报告这些意外的惊喜呢?对了,告诉妈妈。我立刻拿起电话向妈妈发出捷报:“妈,我“创网”里的等级已经升为„见习作者‟,作文被老周评为„精华文章‟了,还当上了文学社的副社长呢……”。我的话还没说完,电话又飞出了个没想到……
“谁让你玩电脑了?不是告诉你了,玩电脑必须打电话经我同意才行吗?”我晕…… 真没想到……
自从搬了家,我的心情就特别愉快。房子在三楼,三室一厅,而且楼道一楼拐角处有一个空档,正好放我的自行车,不大不小,只够放一辆,这个“宝地”是我发现的,所以“所有权”也就归我了。当然,有时我回家迟了,“宝地”也就被别人的自行车给“占领”了,我自有我的办法——总是把“侵占者”的车气给放掉。几次下来,没车子敢放这儿了,于是我的自行车就可以安安稳稳地放这儿了。一天,中午放学回家,我看见一辆破旧的红色自行车“占领”了我的地盘,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他的车气给放了。可晚上回来,发现那辆车子还在那儿,而且气也打足了。后来,我才知道,这车是二楼一个女孩子的,而且她爸爸还会修车。我气急了,仍旧采取“放气”政策,可车子的主人似乎不气也不恼,车子仍旧放在那儿。一次我干脆把车子拖出来,扔在大楼外,可那小女孩还真跟我对上了,又把车子放回了原处。又是一次中午放学,我看见那儿放了一辆崭新崭新的变速车,我估计是那小女孩重新换了一辆车。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心想:你真行,看我今天不把你崭新的刹车线剪断才怪呢。走进家门,发现姑姑在我家,我也没心思跟姑姑“侃”了,一直在想怎么“修理”那辆车,下午上学时,我把老虎钳装进了书包,走到一楼,私下里看看没人,便用最快的速度剪断了那辆车的刹车线。晚上回来果真没看见它了。嘿,八成是拿出去修了吧。一进家门,就看见姑姑在哭,我连忙去问怎么回事。姑姑说“你妈妈留我在你家吃晚饭,她要去买菜,我便把我的自行车给她骑,可不晓得哪个缺德鬼把我自行车的刹车线给剪了,害得你妈骑到半路,车子刹不下来,出事了……我整个人都傻了,害怕的问“您车子放哪的?”“就放在一楼空档里的,还好你妈只是跌到腿,要真出了什么事,我跟那缺德鬼没完!”真没想到,我破坏的竟是姑姑的车子,害我妈妈受了伤,真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呀,我整个人倒在床上,书包里滑出那把老虎钳……真没想到,唉……'
真没想到家乡变化这么大
我的家乡在四川省的一个小镇(宝轮镇)上,那里有一条清清的河叫清水河。
今天,我和姥姥吃过饭去那里散步,当我走到清水河河岸时,见到的是如公园一般迷人的景象。小草在花坛里井井有序的生长着,两边是一排排整齐的树木,花坛中五颜六色,百花齐放,远远望去,有如一张张彩色的地毯,色彩斑斓,美丽无比。每走一段路,就有一座座精致的小亭子,亭子是用木头搭的,坐在里面十分舒心。
看到这一切不禁让我想起以前这里坎坷不平的石土路,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从前,清水河河岸只有一堆堆无规则的乱石和一些与垃圾混杂在一起的沙子,一抬头,视线却被眼前的挖沙机挡住,听见的是“轰隆隆”机器发动的声音。
如今,走在河边,听见的是鸟儿在枝头欢唱的歌声,抬头望去,是郁郁葱葱的树木,闻见的是百花芬芳的清香。傍晚,人们三五成群的来这里唱歌、跳舞,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天地,在这里,你会感觉到无比的快乐、幸福。
此时,我的家乡像一幅幽雅的画卷,她是那些建设者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所绘画的,我们要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让我的家乡永远美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