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谎言作文600字篇四:善意的谎言
善意的谎言是美丽的,这种谎言不是欺骗不是居心叵测。当我们为了他人的幸福和希望而适度地撒一些小谎的时候,谎言即变为理解、尊重和宽容,甚至是给对方一个巨变!它具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没有任何的不纯洁。
我曾经听过有人讲一个故事。有一个女孩,很可怜,从小失去了亲人,后来被卖到一个商人的家里,但是,这个商人却每天打骂她,她忍无可忍,终于,逃了出来。
林里,我把你背了回来。哦,那谢谢老奶奶。不用谢,哦,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李慧智!然后慧智向老奶奶讲她的经历。老奶奶老奶奶听完,眼睛充满泪珠。她对慧智说:孩子,你是我的亲孙子啊!不,不是的,我从小就没有亲人!那是因为一点事,我离开了你!真的吗?嗯奶奶!慧智说着,扑在奶奶的怀里。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慧智和奶奶过的十分快乐。
转眼间,慧智已考住了一所重点中学,她必须得住校。无奈下,她只好离开她亲爱的奶奶。
时间过得真快,暑假来了。慧智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小茅屋。她大喊:奶奶,我回来了,奶奶。,我回来了。
可是,喊半天没看见奶奶,慧智跑进茅屋里,但是在她眼前的是奶奶冷冰的尸体!
桌子上有一封信,慧智拿了起来:慧智首先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我其实不是你的奶奶,但我实在不忍见你那样子,就慌说是你的奶奶,但那时不得已的啊!但我更希望你能用成绩来报答我!我,来世再做你奶奶!
慧智看完,已是泪流满目,她抱住老奶奶的尸体,大哭,哽咽着说:不管您是谁,您永远都是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