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放飞梦想》
外国语学院 133班 夏雪 绽放青春 放飞梦想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青春是书的第一章,充满彩色与梦幻。青春充斥在孩童天真烂漫,纵颜欢笑的一刹那。青春徜徉在秋日枯叶飘落的校园小路上。青春的课堂充斥着绚丽与多彩,青春难免会有悲伤,会有哭泣。然而那只不过是一抹绚丽的色彩。
刚刚开始大学校园生活的我们,经历了12年的寒窗苦读,翘首期盼,经受了 黑色六月 的痛苦折磨,最后成功的蜕变。现在的我们是一只展翅飞翔的飞燕,在天空中盘旋出梦想的弧度;现在的我们是一直越过龙门的鲤鱼,在深邃的大海跳跃出梦想的深度;现在的我们是一架绚丽的彩虹,在苍穹中散发出梦想的曙光。
时光的年轮在永不停歇的转动,载着青春,充斥着梦想。激情的我们在永不停歇的追逐,追逐那心中的一轮明月。我们就像飞翔在天空中的羽翼,永不停歇的拍打着翅膀,因为在遥远的天空下有粒光芒在闪耀,那就是梦想,那就是心中的那轮明月,散发着孤傲的光芒。 青春游弋在浅浅的海湾,任凭梦想的浪花拍打。青春跳动在指尖,任凭梦想的音符拼凑出生命的 义勇军进行曲。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轻则国强。壮哉。我中国的梦想与国无疆。
个人的梦想是中国梦的基石,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唇齿相依。纵使昨日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 人间正道是沧桑 ,何妨 长风
破浪会有时 。中华名族承载着5000的悠久历史,承载着生生不息不断求索不断奋斗的中国精神,凝聚着十五亿人民的智慧和磅礴力量,我们满怀信心的相信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朝气蓬勃的我们应从个人理想出发,从小事做起为民族事业散发正能量。 最后我们秉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我们与国家共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我们与国家共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大声地呼喊:不要忘记昨日的痛苦与坚信,不要忘记今日的使命与担当,更不要忘记明日的梦想与追求。
绽放青春,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