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
小雨伴随着风在空中飞扬;叶子如精灵般穿梭在枝叶间。回头望望所走过的路,伴随着别人的感动星星点点的分布着。如今,我能否被自己感动„„
上了中学后,我要独自生活:每天打扫自己的房间 ,缺了什么,自己去商店精挑细选;平均分配生活费,照顾自己的起居。因为独立,我学会了套被套:学会了自己的衣裤袜子自己洗;学会了做饭炒菜······
学会独立,照顾起居,我被自己感动。
太阳高高地挂着,散发着温柔的光芒。这与我们的心情显得格格不入。前面
的两位女生正在抽抽搭搭地哭。因为一次失利而考差,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失败一次,就再尝试一次,只要努力了,就会成功。我笑嘻嘻的对前面两位女同学说出了我的"光荣"事迹,借此安慰她们。很快,我们就破涕为笑,聊着一些开心的事„„
乐观向上,关心同学,我被自己感动。
一直以来,我和所有人一样:贪玩,自负,不爱学习。我的成绩也在二年级时跌入低谷,尤其是作文,更是差的惨不忍睹。为此,妈妈特意为我订了学习报,让我自学。每天,当同龄人还在玩耍时,总有一个弱小的身影在灯下不停地翻阅字典,写练习,一道道题目改了又改,知道自认为很完美为止。渐渐我的成绩也有了起色„„如今,翻开当年的厚厚练习本,不禁热泪盈眶:当年我是如何克服贪玩,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改作文。如今这些学习习惯一直伴随着我,让我能够在繁重的课程中轻松周旋。
当年的努力,换回今日的良好习惯和成绩。我被自己感动。
被自己感动,是一剂令人自信的良药,是升华后的美丽,是风雨厚的炫丽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