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真实的,也是无情的。”
以前的我对这句话既不理解,也不去理会。总觉得那些电影电视里的悲情故事离我很远很远,那些所有的不幸是不会降临到我的头上的。
那年的春天,我左手牵着妈妈,右手牵着爸爸,一家三口在公园里欣赏着满树桃花,沐浴在春风中,我觉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在一个夜晚,父亲不见了,家里少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温暖的一切如同梦幻一样远去。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睛。我不是恨爸爸走了,也不是恨爸爸不要我了。我恨自己的懦弱,不能面对现实。
我仰望夜空,一望无际的银河中,那闪闪的繁星哪一颗是我呢?沉思中,刮起一阵风,飘来一团团浓浓的乌云,遮住了满天闪闪的星星。古人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是啊,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人总要面对现实,好好地生活。
在身边,有许多亲人、朋友,在默默地关心我,陪伴我。失去了父爱,不是还有一分亲情、一份友情吗?我擦干泪水,整了整衣服,梳理了头发,我要让自己重新振作起来„„
后来,妈妈为我找了一位继父,我没有象一些电影情节里那样去讨厌继父,而是尊重他。我们一家和睦相处,非常融洽,充满温暖。我重新找回了幸福,找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