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
您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有点想您了,几度泪眼迷乱,只因莫名哀伤;几度心神憔悴,只因雨梦无痕,作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清明时节,我静默的站在您的坟前,任雨水飞溅,任泪水滑落,思绪伴随着雨和泪一起纷飞飞回&&
梧桐树,永远是小飞燕遮风避雨的港湾,您就如这梧桐树,永远是我的偎依。家庭的变故让快乐阳光被迷雾所笼罩,取而代之的是您日夜操老的身影和日渐憔悴的容颜,为了支撑这个支离破碎的家,您那张坚毅的脸庞被岁月的风霜沉淀了无尽的沧桑,那双有力的大手被锄头没破了多少血泡,那挺拔的脊梁被繁重的农活压成了凄美的弧形,那&&而我,却不能理解您的良苦用心,是啊!鸟儿再胡闹依然享受着大树的庇护;我再不懂得,您依然用那博大的心让我无时无刻感受着父爱的温馨,每次回到家中您总买许多我爱吃的,好几次都是我吃着红烧肉,而您却吃着馍就着咸菜。爸爸啊!如树的爸爸,女儿永远爱您。
大海以他宽广的胸怀包容着万千精灵的喜怒哀乐,您就如这大海包容着我的所有。在我记忆中乡村的生活是宁静而平淡的,但生活节奏依然是紧张,清晨,您的吆牛声唤醒了太阳;黄昏您锄头磕破土地的声音溅出了星星,惊起了月亮。每次您让我下地干活,我都以作业太多为由逃避着,您在田地挥汗如雨,我在家里悠然自得;您在田地辛勤耕作,我在家里尽情享受。当您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时,看到我专心致志的学习,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高中二年级作文《作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 ◆分享好文◆女儿一直在骗您,您却包容着女儿的一切,包括不懂事,爸爸啊!如海的爸爸,女儿永远爱您。
泉水,洗涤所有的污垢,您就如这泉水,让我的心灵即使蒙上岁月的尘埃依然纯洁明净。进入高中的我,被一般无法遏制的潮流所冲动,学会了攀比,是您让我从中走出来,去追寻属于自己的那份天空。您告诉我,人只有花自己挣得钱才有意义。爸爸不能培养你盲目攀比的心里啊!您的话深深地熔在我的心底,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最崇高的洗礼。爸爸啊!女儿永远爱您。
爸爸,女儿好想弥补以前的过错,可命运再也不会给我机会,永远不会了。女儿好想您,记得您曾经对我说过,不抛弃,不放弃,可这美好的承诺在现实面前是多么的苍白无力,女儿一定会将您的梦想延续下去,努力拼搏的。请您放心,如果有下辈子,女儿愿陪您一起慢慢变老。
一个人的天空是蓝色的,蓝的有点忧郁;有您陪伴的天空多了几缕彩色,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如果是云,我会为您挡一缕灼人的日光;如果是雨,我会为您洒一捧可口的清泉;如果是风,我会给您送一袭醉人的芳香;如果是您爸爸,我会和您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时间带不走空间,思念无法在心中滑落,在每一个流星出现的瞬间,心中都有无限思念,雪无踪,情亦无踪,雪无形,情亦无形。冬来,雪倾城,爱来,情倾城,冬过,雪化水,爱过,情化泪。
爸爸,这迟来的爱,您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