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六年级】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是全国人民的靠山,支撑着民族振兴,不挂发生了任何事情,它仍会平静坦然的去面对。大家一定度过《少年中国新心》这首诗吧!其中这两句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熊宇地球》”这两句话写出了祖国对我们少年的主要。
2003年10月15日,太空中第一次出现了中国人,知道了这个消息,我喜不自胜,这是祖国又一伟大成就,这是我们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同学们,其实,爱国不仅仅是对祖国的一种深厚的感情,它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应该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对自己的而未来充满希望。有过才有家,么牛祖国哪有我们美好的家呀!每个炎黄子孙都应该热爱我们这片土地,作为中国人,既要爱国,又要为国,以国家的利益为重,这才是放之四海的真理。所以,我们现在更应该刻苦努力的学习,练好够硬的本领,长大了才能更好的报销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