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回顾过去,飞船上天是一件无比困难的事情,更不要说宇航员穿着自己国家制造的仓外航天服进行出仓行走,那简直就是一个梦想。今天,当五星红旗飘扬在太空的那一刻,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它凝聚了多少航天人的青春、智慧和汗水,它体现了我国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和发展,显示出了国家的强大,更显示了华夏儿女向太空进军的决心!
虽然,我国不是第一个进行火箭发射卫星和宇航员出仓行走的国家,但是神舟七号的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是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它已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一个高科技的时代。 所以,我们从现在起一定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热爱科学长大后像翟志刚等三位宇航员一样,让太空中永远飘扬五星红旗,让我们的国旗更加的鲜艳夺目,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美好、更加富强!同学们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