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
这一个星期我们学校进行了一次演讲比赛,一共有九个人代表班级去参加演讲比赛,哦,听了这个开头,聪明的你一定会猜到这九个人一定有我,好吧既然你已经猜到了那就不用我多说了,下面我就来好好说说这一次演讲比赛,大家听完后也一起来谈谈自己的感想吧.
演讲比赛的稿件当然是要拿来背的,可是背书可是我的弱项,所以在这之前我们班的黄老师就让我背了好几次,几次我都背得疙疙瘩瘩的可是黄老师仍在支持我,经常激励我于是我对自己充满信心,虽然几次都背错了,可我依然不灰心天天别人在玩的时候我都在背所以在几天内我都把那篇文章背得滚瓜烂熟了,可我还是太胆小,黄老师于是在演讲的前一天对我说:"你要胆大一点,明天到台上就靠你自己了.''我听了就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动作,这下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今天我们就开始了演讲比赛,我是第八个,我看者前面的同学演讲得那么好,心又开始紧张起来,不过我对自己说:你能行又看了看演讲稿满怀信心得走上到了台上,心里还在说:你一定要为班级争光,不能给班级丢脸终于轮到我了,我走上去立刻就介绍了自己,我望了望下面心又开始砰砰直跳,背了好几天的稿件好象没有背过一样的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又看了看我们班的同学们我想我不可以给班级丢脸的,我们班的三十三个同学把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呢,我不能,不可以`````
不知道哪里来了一股力量,使我把所有的东西全记起来了,于是我便和往日一样流利大声地背了出来,背完后我深深一鞠躬,走下了台.
这一次演讲比赛我得了第三名,二等奖,但我还没有满足,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中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