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定的顺序介绍自己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秋天的金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吹来了又一个新的学年,同学们又回到了可爱的校园。走,让我带你去参观参观我们美丽的学校吧!
走进校门,首先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大花坛,里面种了许多美丽的花:有牡丹花、月季花、美人蕉、串串红等等。这些花儿争芳斗艳,朵朵鲜艳夺目。花坛的前边是综合楼,里面有语音馆、多功能厅、舞蹈室、计算机龙塔作文
房„„现代教学技术设备应有尽有。与综合楼相连的是教学楼,我们在大楼里学习,经常能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和天真的嬉笑声。但最值得一提的要数塑胶操场了。
我们学校的塑胶操场是由红色的跑道绿色球场构成的。你看围绕在它周围的柳树,像一个在梳理美发的少女。白桦树则在微风地吹拂下,摇晃着粗壮的枝头,是在给人们打招呼呢!四季常青的松树像个笑呵呵的老人,微微点着头,像是在夸奖操场上生龙活虎的孩子们! 早春,树木冒芽了,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蓬勃的景象。太阳升起来了,照在树枝上,使树木的枝叶更加翠绿了。
盛夏,学校围墙边的小树郁郁葱葱,枝繁叶茂。天气炎热,同学们会在浓密的树阴下,尽情地玩耍,做游戏,享受着草木带来的快乐。
深秋,花草凋落,秋姑娘把树木上的叶子涂上斑斓的色彩:淡黄的、深黄的、咖啡的、棕色的,再慢慢送进大地妈妈的怀抱。同学们追逐着落叶翩翩起舞的身影,把它们中的“代表”夹进了日记本。
隆冬,同学们还是迎着风在操场上奔呀跑呀,玩得可开心了!
无论春夏,还是秋冬,塑胶大操场始终是我们的乐园。在这里,我们迎着朝阳做早操、练队形;顶着酷阳打篮球、
踢足球;冒着寒风长跑、跳绳„„上体育课,我们学会了不少知识和本领;课外活动,我们尽情地参加各种精心设计的活动,要把我们的身体练得棒棒的,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龙塔作文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雪》
金色的秋天已过,冬天迈着沉重的脚步到来了。冬,虽是百花凋零,寒气逼人的季节,但它给我们带来的却是另一番情趣。
早上,我一觉醒来,看见所有窗户上都结了一层冰花。那一簇簇的冰花组成了许多奇异的图案。有的像一群奔驰的骏马,浩浩荡荡;还有的酷似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兔子、小狗、小猫、龙„„栩栩如生。雪花也很奇异,有的像五角星,有的像撑开的白花伞,精妙绝伦„„擦去窗户上的水蒸气,呀!外面一片冰清玉洁的天地,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纷纷扬扬飘洒下来。不一会儿,地上积满了厚厚的雪,将整个大地盖得严严实实。树枝上、屋顶上一片银装
素裹。雪渐渐地停了,太阳公公咧开了嘴,微笑起来了。金色的阳光映着白茫茫的雪地,照得人睁不开眼。 小学四年级作文
冬,虽是万物萧瑟的时令,但也正是凸显了它美丽独到之景。青松昂着头屹立在风雪之中,腊梅散发清香,银光闪耀的大地和万物融为一体,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一群孩子们在雪地上快乐地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特别开心!大人们也纷纷走出家门,尽情欣赏着大自然赐予人们的雪后美景。
冬天是寒冷而漫长的,然而它给我们带来了迷人的景色是无穷的。
哈尔滨是有名的冰雪世界,在那里可以看到独有的冰雕雪雕。今年春节我有幸欣赏到了冰城的景色。下了飞机,我们直接去了哈尔滨的中央大街。那里的冰糖葫芦也算得上是名牌,我们赶紧买了一串,边吃边欣赏中央大街的景
色。街道两旁有许多俄罗斯商店,还有大型的冰雕。沿中央大街向前望去,一块高高的石碑耸立在眼前,那是人民防洪纪念塔。再向前,就是松花江,此时的松花江已是千里冰封,在上面可以玩雪橇等多种冰上游戏。
来到哈尔滨,东北虎林园也是不能不去的。那里是世界上东北虎(最多的地方,有二百多只东北虎,还有一只狮虎兽,两只雪虎,三只白虎。我们坐在车上,五六只老虎追着车奔跑,气势雄伟。
如果你来哈尔滨,一定要去冰雪大世界,那里的冰雕和灯会是有名的,造型独特,景色壮观。据说做冰雕用的冰都是从松花江运来的。还有太阳岛,那有极地馆和雪雕。还要去龙塔,那可是世界第一铁塔。还有好多景色我就不详细介绍了。回来时还要记得买红肠与列巴,那是当地有名的特产。
可惜,这个寒假的哈尔滨是暖冬,运气不好,没有看到白茫茫的大雪。
《夕阳西下》
下午四时左右。我登上学校的五层楼顶观看夕阳西下。 极目远眺,看到夕阳已经悬挂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盘般。它照在人的脸上,仿佛给镀上了一层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金跃光,似乎一颗颗神奇的小星星在闪闪发光;它照在绿树上,绿树就好像搭上了一层油,显得更加翠绿了。龙塔作文
我抬起头,去看夕阳,阳光好像千万把利剑,直射入我的眼睛,泪水不断流了出来。
夕阳旁边的云霞色彩变化极多,一会儿金黄色,一会儿半黄半紫,一会儿半灰半红,只要你一眨眼,它又变成紫檀色了。真是色彩缤纷,变幻无穷。
云霞的形状也一会儿一个样。有时像团团的棉花,有时像江面上的波浪。它们变化得是那样的自然,那样的迅速,那样的瑰奇。
过了一会儿,夕阳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它通红通红的,上面好像压了一块千斤重的钢板逐渐下坠了。忽然,太阳的下部陷入了天边的云层里,把云层染成了紫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