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力量
作者G104 欧阳孔丽
梦想之所以被称之为梦想,就意味着它是要不断被追逐的。
飞,我渴望这种感觉;梦,我渴望实现的那一刻。因为渴望,所以追求,我怀着我的梦想努力着,奋斗着。
即使伤痕累累,也始终不肯放弃。这,是梦的力量吗?为什么会那么坚持?也许 ,我们都渴望达到我们梦想舞台的那一刻。那一刻,我们可以尽情享受站在自己梦想舞台的欢乐。这,是不是很诱人呢?但是,那些诱人的东西,又是那么简单就能得到的吗?那是要在背后付出多大的努力和汗水啊?在这艰辛的追梦过程中,你还会执着坚持吗?你还会像当初承诺的那样,很努力,很用心的照着去做,直到它实现的那一刻吗?
周星驰,我最敬佩的人,他的执着,他的坚持都另我感动不已。因为他心中有一个梦,所以始终为这个梦努力着,拼搏着,即使伤痕累累,但心中的那团烈火永不熄灭。 刚开始,他还仅仅是一个服务员,在这个时候,他是因为一部电影,所以特别佩服剧中的女主角,然后,在那一年。周星驰和他的好友梁朝伟一起去报考无线电视学院,这一次,竟被没有志在其中的梁朝伟录取了,然而自己,却落选了。一心想要成功的他,这对他,是一次多大的打击啊?可他仍不灰心,他发扬着今日拒,明日续,明日再拒,后日再续这种追梦风格。
第二年,他有再次来到这里,这一次,他很幸运。他,被录取了 。但是,却被分进了夜班,他刻苦地学习着,努力地汲取着,为的,就是实现心中的那个辉煌的梦,站上那一个美妙的舞台,尽情地享受美妙的时光。
无线电视学院毕业后,他被分到儿童节目,去做主持人。一心立志要成为一名演员的他,这,对他,又是一次沉痛的打击。即使经历重重打击,也依然是坚强的。他,像一堵厚实的墙,无论经过台风、暴雨、风沙......他都不曾倒下。他,还是如往常那样,认真地、努力地对待着他现在的工作,
一干就是5年,在这5年的工作里,他也是做的很出色。然而,又有些人在报纸上嘲讽他,那,是一张另他极其
难忘的报纸,头条上,写着“周星驰只适合当儿童主持人”。这时,如果你立志要当一名出色的演员,然而,你却受到这样的嘲讽,这样的打击,还要经历的重重磨难,你,还会坚持吗?
追梦想过程往往艰辛,虽然路程艰辛,过程艰难,但为了那个梦想舞台,他那颗小小的心灵学会承受着,承受着这些世间的痛苦。这一天起,他把报纸贴在房门上,每天看着它,便激励着自己,,他要让自己知道,要多努力,才能走到远方。这一天,他重新的确立了他的人生目标,树立了人生方向。
他又开始从跑龙套开始。大家都知道跑龙套的生活,那种寄人于篱下的日子,那种得
不到重视的生活,会有多痛苦啊?可是,周星驰又坚持了好几年。周星驰说,他还是跑龙套的时候,镜头扫过,还没看清自己的来脸,他就倒下死了。这种跑龙套的日子,是不是很可悲啊?
这样一来,他为梦想追求了八年,执著了8年。直到有一天,他在酒吧遇到一位导演。就这样,他进入了人生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因为演技的出色奇迹,发生再了他身上。从此,他从星仔变成了星爷。在香港,他终于得到了别人的认可。香港,也因为周星驰,从此变的更加多彩了。喜剧之王周星驰让这里的电影产业屡屡破票房纪录。这个时候,周星驰的梦想已经实现。他终于可以站在站在这个光芒四射的梦想舞台上,享受着那些光辉的荣耀和掌声,大家都为他鼓掌,大家都因为他而感到骄傲。这样的时刻,你曾想过吗?你也想拥有吗?你想去享受它吗?
但,这样的光辉荣耀,又有多少人知道,要经历多少的努力,多少的付出,多少的坚持,多少的执著,才能得来的呢?一切一切,来之不易,都不简单啊。
周星驰一坚持就是那么多年,这是需要很大的意志的。这么多年的坚持,真的很不容易,。但这也正好验证了一句话:“只要你愿意坚持,你就一定会有回报,总有一天,你会成功。”我把这句话深深地藏在心底深处,时刻努力着,时刻奋斗着。为了我的梦想,永不言败。坚持,直到成功。
现在起,我要让我的梦想重新启航,我已经在心中确立了我的人生目标,那么,我会为了我的目标坚持下去我相信,只要心中有一团烈火,那么就有奇迹出现的时候。所以我坚信我会成功,所以,我会为我的人生目标永不停歇的拼搏。
这一刻开始,我会为了我的梦想更加努力,我相信即使伤痕累累,我也不会放弃,为了梦想,我可以付出一切,我要尽我所有的能力,完成我多年以来一直埋藏心中的梦。
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会成。
如果不被残酷的现实冷冷拍下,又怎么懂得要多付出,更坚强才能达到自己的梦想舞台呢?如果我们没有遭遇一次次的否认,又怎么能够体现追梦的执着呢?
追梦过程再怎么艰难,我也会把笑容挂在脸上,把痛藏在心中,去享受这美丽的追梦过程。我知道,当我们成功的时候,在家回想追梦的过程,那时候,我们一定会把自己的追梦过程笑着说出来,。让我们一起,怀揣着梦想,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我们最想要去的那个地方,最想要去的,竟然启程了,我就绝对不会在途中反航。因为我相信, 它会带着我飞向那个美丽的天堂。那个美丽的天堂,我可以尽情享受着辉煌的荣耀,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想到这里,我便更加有动力,对生活更有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
因为梦想,我学会坚强。因为梦想,我学会执着。因为梦想,我学会努力。因为梦想,即使伤痕累累,我依然面带微笑。
原来,梦想是那么美丽。
原来,梦想是那么伟大。
梦想,你真的给予我很多很多,教会我很多很多,让我成长很多很多。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报给你,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永不动摇的追求着你。谢谢一路有梦的陪伴,感恩一路有点梦的陪伴。无论遇到什么,你,始终不会抛弃我,一直陪在我身旁。感恩有梦,感谢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