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清亮的银丝扒开层层暮帐,顽皮的钻了进来。透过那令人炫目的云朵,那令人向往的一点光亮穿过我的指尖轻轻抚慰着我的脸颊。我想,那便是阳光吧!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深秋里,看那满地落叶从云端摇摇曳曳,洋洋洒洒般静静跳着最后一支回旋舞然后坠入凡间。此时,那一点一点的阳光透过早已光秃的枝芽细密的将我包围,那是怎样幸福的感觉呵!
我喜欢一个人静坐在那山花浪漫的春天里,清晨的甘露毫不吝惜的为我展露它那甜美的一面。然后,我贪心的吮吻着那一滴又一滴来自天国的甘霖。这时,太阳却出来了,它派上了阳光来与我争夺那天国的甘霖,我追着它跑着,追着它闹着,眼睁睁的看着它轻而易举的夺走那属于我的甜美。
带上微笑,带上你一切的苦与乐,沐浴在阳光里吧!你会发现其实你的心灵就像那一块又一块的豆腐般,甜蜜而易碎。当你发现你不再流泪时,那一定是阳光将你的泪水细细吻去。当有一天你发现生活的枯燥无味时,别忘了离开令你感到枯燥的地方,收拾好行囊去一个有梦有阳光的地方。
如阳光般的生活,我想,那一定是多彩多姿的吧!闭上眼睛,细想着这一年来所发生过的一切,细细回味着那一切又一切悲伤或痛苦的回忆,你会发现其实阳光一直在你的梦里同你一同追寻,陪你一起感动。
或许有时阳光太过显而易见,以至于无法了解它是否是存在的。只要你停下脚步,抬起那低下的头,望望那湛亮的天空吧!你会发现生命有无数的精彩在等待你的追寻。 当往事已成为追忆时,唯一不变的只有那一抹伴你一生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