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她使用着神奇的画笔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如此绚丽。
走进校园的大门,一条红砖铺成的小路呈现在眼前,操场边一棵棵小树随风舞动,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落叶像蝴蝶似的,从半空中慢悠悠地落下来,使校园充满了浪漫。
在教学楼前,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周一,四五年级的哥哥、姐姐都会在教学楼前举行升旗仪式。
教学楼左边,虽然鲜花凋谢,但是它们又在土壤里孕育着新的生命,准备为下一年的春天做打算。
秋天的校园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啊!校园,您是我们的家!您是我们心灵的天堂!您是我们遮风挡雨的伞! 我爱秋天的校园。
学校的小花园
走进我们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校园风景线——绿化带,大家都亲切地称之为小花园。小花园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的小花园是万物苏醒的景色。泥土松软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纷纷探出头来,五彩缤纷的花朵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夏天的小花园是昆虫的乐园,蝴蝶、蜜蜂在树上飞来飞去,自由自在。冬天的小花园,银装素裹,一场雪过后,树木都披上了银衣,地面铺上了银毯,一片雪白的景象,美丽极了。
小花园还经常调节我的心情。早晨我来到学校,小草向我打招呼,像是对我说:“欢迎你来学校,一定要好好学习。”当我考了一百分,我来到小花园,看见大树摇摇头,像是对我说“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当我伤心时,我又来到小花园,看见松柏在冬天里依然坚忍不拔,我心中马上充满信心,觉得没有什么困难能打倒自己。该放学了,五颜六色的花儿向我频频点头,好像说:“辛苦了,辛苦了。”美丽的校园风景线,我的心情花园,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