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春天校园里的美景
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步入了我们的校园,慢慢地走进了校园的操场,给大地铺上了翠绿的地毯!
一进入操场,就看见同学们欢快的身影,同学们都在尽情地玩耍、嬉戏,整个操场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操场左边的花坛里,小草探起头来,仿佛在问:“美好的春天到了吗?”旁边的小花在梦中被惊醒了,便跟着问:“春姑娘,您来了吗?”“咳、咳、咳”柏树伯伯咳了几声。“柏树伯伯,柏树伯伯,春天到了吗?”“当然到啦,是春姑娘把你唤醒的,你瞧,善良的春姑娘还为你们带来了礼物呢,你们自己瞧瞧。”“小草,春姑娘送了一件翠绿的新衣裳给你。小花,春姑娘送了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给你呢。我真羡慕你们啊!”“柏树伯伯,你还好意思说,春姑娘对您多好啊,把你的头发染成了绿色,让你变得更年轻,还送了一条深棕色的裤子给你呢!小草,你瞧,柏树伯伯多英俊啊!”小花赞叹道。“孩子们,春姑娘来啦,她还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礼物,我们应该感谢春姑娘啊。”柏树伯伯说。“谢谢春姑娘!”大家异口同声的说道。
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在感谢着春天,也在茁壮的成长着,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春满校园
春天来了,南飞的大雁都回到了北方,也有了春天的气息,燕子飞到了我们的校园里,我们的校园瞬间充满了春意。
你看!我们的校园到处是一片绿,绿的草,绿的树,绿的世界,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学校左侧如茵的大草坪,嫩绿嫩绿的小草从地底下钻了出来,在春风中使劲地长,这草坪仿佛是块大大的地毯,草坪上开放着金黄色的小花儿,蓝天把这块绿草地映衬得多么漂亮,花儿把这块草地点缀得更加美丽。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便如快乐的小鸟,飞到了这绿色的世界中,嬉戏玩耍,草坪上立刻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
春天的气息,让我们的校园如此美丽,我喜欢你——春天,我喜欢你——校园。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
我特别喜欢我们校园的早晨。
我家离校园很近,每天早上7:30妈妈准时送我去上学。当我来到学校时,校门口四名少先队员精神饱满地分列在两旁,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显得庄严而神气。值日老师笑眯眯地立在一旁,迎候一批又一批地同学来校,这使我感到无限的温暖。教室里,老师早已在检查同学们的作业,同学们在一起读书写字。学校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到处是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太阳升起来了,千万缕金光照射在校园里,使教学楼两边的小松树充满了生机。这时,做早操的电铃“叮铃铃”地响起来了,同学们排好队来到操场上,在早晨暖和的阳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姿态健美。
啊!美丽的校园之晨,我爱你。这是新的开始,是人生的起步。你是我们学校一天中最美的时刻。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用这宝贵的时间,认真学习文化。
校园的春夏秋冬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美在春夏秋冬。
春天校园里种花的地方开花了,有迎春花、喇叭花、牡丹花、还有芍药花,可漂亮了!春雨淅淅沥沥的,声音真好听!同学们在校园里朗读课文,小鸟们都来听同学们课文。
夏天,天变热了。同学们都穿上了短袖。每次放学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同学买冰棒吃,凉凉的,很好吃!小鸟在树上叫着:热死了,热死了!校园里,同学们跑完步,跑得全身都是汗。
秋天,学校会变得比夏天凉快一些,但还是有点热。不过秋天的校园是最美的,花坛里的菊花都开放了,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芬芳扑鼻,同学们都在欣赏美丽的菊花。
冬天,天上下起了雪,雪花纷纷扬扬的,河面开始结冰。我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还带上手套。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可有趣了!
校园的春夏秋冬即有趣又美丽,我爱我的校园!
校园的一角
我的校园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景物也是很美丽的,有争奇斗艳的花儿,有粗壮的柳树,有翠绿的小草------这些花、树、草,在我印象中最深刻。
那美丽的花儿,色彩明丽,有红得如火的;有白得如雪的;还有那粉得如霞的;那美丽的花儿,香气扑鼻,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只伸出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还是花骨朵儿。下课时,去闻那花朵儿,都会觉得心旷神怡,疲倦顿消。
那粗壮的柳树,春天长出新的嫩芽儿,夏天绿树成阴,我们坐在树旁看书,柳树帮我们遮挡太阳,让我们凉快。秋天大柳树掉着一片片黄叶,铺成了一小块金黄色的地毯,美极了。到了冬天,大柳树仍然很挺拔。在刮风的天气里,柳树沙沙地响着。下雨时,大柳树在上面遮风挡雨,好像在说:小朋友,别怕,我帮你们遮挡风雨。
春天,小草弟弟从地下探出小脑袋。学校树的周围,花的身旁都有它的踪影。 校园里的这一处景物让校园更加美丽,我热爱它,赞美它。
雨后的校园
哗啦啦,一场大雨从天而降,整个校园都沐浴在雨水中,不久风止了,雨停了,校园又恢复了宁静。
走在校园里,一阵泥土的清香扑鼻而来,新鲜的空气,使人神清气爽。 经过一场大雨的滋润,小草似乎更绿了。低头一看,小花小草正冲我笑,好像对自己的大衣十分满意呢!转头看看小花,它自信地看着我,好像在问:我漂不漂亮呢?确实,雨后的花儿,茎好像一根根绿色的棍子,十分结实,花朵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漂亮了。
看看教学楼,好像和雨前有些不一样了呢!是哪里变得不一样呢?哦,原来是被大雨冲洗后,变得焕然一新了。
操场的嬉笑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原来是一群小孩子在玩耍。一个个像调皮的“小猴子”,你追我赶,好一副热闹的景象!
清新的空气,微笑的小草,自信美丽的小花,还有可爱的小鸟,活泼的孩子们,都在雨后的校园里呈现了。
雨后的校园,你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