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珍贵的礼物
虽然今年我才十岁,但是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在这些礼物当中我最喜欢的却是一堆积木。
我记得这堆积积木是妈妈在我三岁时给我买的生日礼物。那天,妈妈带我去钟楼商场买东西,在走到一家玩具柜台旁,妈妈一眼就看中了这堆积木。说买下它,做为生日礼物送给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抱着它不松手,笑地合不拢嘴。
虽然爸爸经常给我买好多好玩玩具,但是没有一个能比得上那堆积木。我时不时的就把这堆积木倒在地上,我坐在地上,把这些积木拼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带着轮子的大风车、直升飞机、大轮船、汽车、城堡,还有坦克和手枪……我玩得连饭都不吃。每当有小朋友来,我也要让他们看我的积木,他们夸我拼得好,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我慢慢地长大了,不再爱玩积木了,随之替代的是电脑游戏。在今年暑假里,我无意中发现了已落满灰尘的积木。我拿出它,整整玩了一下午,我玩着玩着发现我脑海中充满了各种的想法。这时,我才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要给我买这堆积木,她是为了让我有丰富的想象力。它对我来说太珍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