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珍贵的礼物
从小,我就收到过不少的礼物,每一件礼物都很珍贵,但是我觉得最珍贵的一件礼物就是荷兰鼠了。
那是一只胆大、活泼而又可爱的荷兰鼠。在它那活泼可爱的小脸上,镶着一双水晶般的眼睛和一张绿豆大的小嘴
巴。再加上一对芝麻大的鼻孔,模样儿非常可爱。
它的叫声可好听啦!吱吱吱的,好听得连黄莺也要拜它为师啦!它的毛又光又柔,轻轻摸去,像摸在棉花上一般,舒服极啦。由于在它那雪白的绒毛上有几个小黑点,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十分好听的名字——花花。
花花最爱吃胡罗卜,它的胃口可大了,能吃下一根胡萝卜呢。它每次吃完了都会吱吱地叫两声,仿佛在说:“谢谢,谢谢!”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门在外,晚上要很迟才回来。晚上,我听到外边呼呼的北风,心里感到更加害怕了。突然,外面传来吱吱的叫声,荷兰鼠仿佛在说:“小主人,你别害怕。由我来站岗。”我将信将疑地问:“你能行吗?”荷兰鼠说:“小主人,你就放一千万个心吧!我能行的。”我听了才放下心,安然入睡。
荷兰鼠陪我度过了多少个孤独的日子啊,与其说它是一件珍贵的礼物,倒不如说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感谢这个朋友,我希望接下来依然有它陪伴我成长的每一步!
一件珍贵的礼物 我收到的礼物如戈壁摊上的黄沙——无穷无尽。但我最喜欢的礼物还是妈妈送我的书包。
那是期末考试前的一段时间,妈妈为了鼓励我,说:“要是你这次考进全校前100名,妈妈就送你一个名牌书包。”但是事与愿违,我因为差仅仅4分,而没进100名,那时我很失望,因为那个书包已经从脑海里不翼而飞了。可是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我一回家一个崭新而漂亮的书包映入我的眼帘。我好奇地问妈妈:“我没进100名,你为什么还要奖励我一个书包?”妈妈语重心长的回答:“因为你毕竟尽力了,学习的关键在于用心、认真。妈妈也是不想让你失去信心。”我听后便抱着妈妈放声大哭??
我想:书包啊!是你让我知道要努力好好学习;是你让我学会了珍惜;是你让我明白妈
妈的良苦用心; 我爱你,你是一件珍贵的礼物!
一件珍贵的礼物 虽然今年我才十岁,但是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在这些礼物当中我最喜欢的却是一堆积木。
我记得这堆积积木是妈妈在我三岁时给我买的生日礼物。那天,妈妈带我去钟楼商场买东西,在走到一家玩具柜台旁,妈妈一眼就看中了这堆积木。说买下它,做为生日礼物送给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抱着它不松手,笑地合不拢嘴。
虽然爸爸经常给我买好多好玩玩具,但是没有一个能比得上那堆积木。我时不时的就把这堆积木倒在地上,我坐在地上,把这些积木拼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带着轮子的大风车、直升飞机、大轮船、汽
车、城堡,还有坦克和手枪„„我玩得连饭都不吃。每当有小朋友来,我也要让他们看我的积木,他们夸我拼得好,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我慢慢地长大了,不再爱玩积木了,随之替代的是电脑游戏。在今年暑假里,我无意中发现了已落满灰尘的积木。我拿出它,整整玩了一下午,我玩着玩着发现我脑海中充满了各种的想法。这时,我才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要给我买这堆积木,她是为了让我有丰富的想象力。它对我来说太珍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