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珍贵的礼物
我收到的礼物如戈壁摊上的黄沙——无穷无尽。但我最喜欢的礼物还是妈妈送我的书包。
那是期末考试前的一段时间,妈妈为了鼓励我,说:“要是你这次考进全校前100名,妈妈就送你一个名牌书包。”但是事与愿违,我因为差仅仅4分,而没进100名,那时我很失望,因为那个书包已经从脑海里不翼而飞了。可是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我一回家一个崭新而漂亮的书包映入我的眼帘。我好奇地问妈妈:“我没进100名,你为什么还要奖励我一个书包?”妈妈语重心长的回答:“因为你毕竟尽力了,学习的关键在于用心、认真。妈妈也是不想让你失去信心。”我听后便抱着妈妈放声大哭„„
我想:书包啊!是你让我知道要努力好好学习;是你让我学会了珍惜;是你让我明白妈
妈的良苦用心;
我爱你,你是一件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