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珍贵的礼物
一件珍贵的礼物,我就在去年生日当天拥有了它。因这份礼物,而让我学会了珍惜。其实这个礼物就是一个怀表。虽然这个怀表对大家来说很普通。但对我而言,却有着一种含义和经历。
在我十岁生日当天,外婆以为我准备好一切。因为我和朋友出去庆祝生日,所以玩得忘了时间回家。因我的贪玩,而导致外婆和爸爸妈妈担心我而分头找我。外婆年纪老迈,还要到处找我,可说是多么不容易呀!当外婆找到我时,脸上不禁露出一丝丝欣慰的笑容。当时,因有一辆汽车危险驾驶而撞伤了外婆。我吓得脸都青了,也不禁哭了。外婆临死前,笑着对我说:“生日快乐”,并将这份怀表送给我,他就这样与世长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