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一
您曾经年轻过,曾经美丽过,曾经叛逆过,曾经拼搏过;但不知何时起,您的脸上被岁月的刀刻下了印记,乌黑的头发里开始出现些许银丝,您开始不再常上街,您开始不再精心打扮自己。这一切,全因为有了我。
您和我是朋友,很铁的朋友。不管有什么事,我都喜欢对您说。无论是过去的事、新鲜的事,还是伤心的事、开心的事,您都无条件地成为我宣泄情绪的“垃圾桶”,分享快乐的“铁哥们”。当然,您对我也是绝对坦诚的,我们从来都是十分信任对方的。您答应我的事一直都是说到做到。我想,这世界上也许再也找不到您这样有诚信的人了。也许您以前还没有试过和相差二十几岁的小孩做朋友吧,但因为有了我,您不但做到了,还和我成了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