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悄悄来临的冬天作文300字
十月的金秋已悄然离去,而寒冷的冬天却悄悄来临了。你瞧!我们家门前的那棵梧桐树,春天还非常茂盛,密密麻麻的绿叶遮住了阳光,可一到冬天,它那美丽的“绿发”已脱落了,没过多久,就变成了一棵“光头树”。还有那些小草,变得枯黄,路边的小花都谢了,远远望去,仿佛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沙漠,田里的谷子已经干得不成样子了。走在路上,寒冷的冬风呼呼地刮着我的脸,好似无数把无形刀,插进我的脸,我直打哆嗦,不禁叫起来:“冬天真冷啊!”不远处,我看见了一片火海,那原来是乌桕林。现在,已经听不到知了的叫声,更听不到鸟儿清脆悦耳的歌喉,那小河的水冰极了,让人一碰,就冰凉穿心。冬天的真可怕,寒风敲击着门窗,就像半夜鬼敲门,令人毛骨悚然,冷气骤然闯进房间,让人直打寒颤。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气勃勃,也没有秋天那样秋高气爽,但是,它能锻炼我们的意志,使我懂得,人不能生长在温室里,无论在什么环境里,都要经得起考验。{冬天的早晨作文是冬天的早晨是寒冷的。寒风呼呼的吹着。。。。。。}.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是最美丽的。雪花一片片的落到树上,仿佛涂上银霜,穿上洁白的衣服。那雪白的雪花,从天上慢慢的落下来,像天女散花一般。它飘落的姿势是那样美丽,婀娜的身材,是那样动人,是那样打动人心。我们这里成为了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了。 “咚---”雪花落在我的手心里面,冰凉冰凉的。你瞧,雪花飘到每个人的衣服上面,好像它也会冷似的,装进每个人的衣服里。我接住飘落下来了雪花,它马上融化了。成为一滴水了。
小伙伴们穿上棉袄,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多么开心啊!一张张笑脸齐绽放。大人呢!他们在屋子里打毛衣,看电视,躲在被窝里睡觉呢!多么温馨啊!
你看,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美丽,没有夏天的凉爽,没有秋天的丰收。可是冬天,它,换来的是小朋友们开心的笑颜。身处于这么美丽的世界里,难道你觉得不快乐吗?你难道不喜欢冬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