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早晨作文300字
冬天的早晨,是寒冷的。寒风呼呼的吹着,吹到脸上如同刀割一样疼,出行的人们都戴上厚厚的帽子,穿上了暖和的棉衣。
冬天的早晨,是安静的。原本湍急的河流也变得异常平静,再也无法找到你追我赶的影子,偷偷的藏起了调皮的本性,变得那么平静,温柔,似乎恬静的睡着了。
冬天的早晨,是壮观的。随意的找到一个角落静静地站立,到处一片迷蒙。远处的山,近处的树都笼罩在雾里,白茫茫一片,和天宫的景致别无二样。薄雾扑面而来,透着丝丝凉意。在太阳出来的一瞬间,雾是最浓的,慢慢地,慢慢地淡去了。
冬天的早晨,是美丽的。偶尔找到一朵不屈不饶的小花,在寒冷的冬天悄然开放,原本美丽的花儿经过大雾的洗涤,更是美丽可爱极了。看着让人舒服,也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