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的科目多了,老师自然也多了,学了地理学英语,学完历史学数学,特别是我最不拿手的数学更是让我头痛万分,幸好语文是我比较喜爱的一科目,所以我还是很喜欢中学的学习内容,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是一名中学生了,所以我要全心全意的学习,不能再像小学一样贪玩、不重视学习了。
中学固然作业多,但是也有极大的乐趣。在中学我熟悉了很多新的老师,他们都很照顾我关心卧冬老师让我当了组长并且教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方法,在这里我还结交了很多比我学习好的朋友,下课时我与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谈心,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我们班的副班长,她叫做廖福霞,下课时我有很多不懂的题目都是请教她的,她也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题目。所以我的作业做起来就非常的流畅。
我爱这丰富多彩的中学生活,尽管很辛劳,但也四年级作文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欢快!
感恩 当你穿着温暖又舒适的棉衣时,当你在外面遇到困难时,别人帮助你的时候,你可曾想过要回报别人,我们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做人做事。
每天早晨,我还没有起床,妈妈就早早的起来给我做饭菜,做完饭还得叫我起床,我觉得妈妈肯定非常累,我想:有一些我能干的、力所能及的我都应该干,不应该再叫妈妈去干了。有一天妈妈出去了,我想收拾一下家里面,于是,说干就干,我大概收拾了半个多小时才收拾好,收拾好了我感觉特别累,但妈妈平时不光要收拾还要洗衣服,她肯定更累了,我应该要每天都要帮妈妈干一些活,来报答她,让妈妈不要那么辛苦。
有一次,我的铅笔盒掉地上了,我捡起来一看,少了一根笔,我那个同学帮我找到了,我很感谢她,她说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