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观后感
又是英语节,但是,这次好像特殊的多,演讲比赛观后感。
这次,没有过多的活动,但是却邀请我们观赏了一场演讲比赛。
说是比赛,也不太郑重,但是选手的表情却很严肃。不就是紧张吗?我也体验过这感觉,只有熟记于心,才能流利的出口。
做到突出成绩的方法,就是准备充分,多加练习。对着演讲稿念,一定不会出现“紧张”的现象。
站在讲台上,站在国旗下,感觉许多双眼睛盯着我,观后感《演讲比赛观后感》。 ◆分享好文◆到那时,完全就控制不住情绪了。心中告诉自己:冷静!冷静!
应该准备充分,演讲稿背的十分熟练。哪里停顿,哪里结束,这都应该熟记于心。
我看,就是准备不充分。就算用英语演讲,死记硬背也记熟了吧。就算没有动作,丰富的表情,也不至于磕磕巴巴的,听众听着也很难受。
并不是说,准备好就能马到成功、事半功倍的。主要要战胜自己,克服“紧张”的影响。对自己说些鼓励的话,或是激励“斗志”的话也对自己有帮助。
“只要你把观众,都想象成‘萝卜’、‘白菜’,就不会紧张了。”
刚开始,听了这句话,我实在不能理解,只是笑。后来经过了那次锻炼后,便恍然大悟。
当站在中央,好像无数双眼睛盯着你。我不会说:“不要紧张”,我觉得不紧张就是虚假的谎言,就算再开放,也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为所欲为”。
我觉得吧,演讲比赛需要超越自己,追随自己走过的痕迹,慢慢钻研,反复练习。说不定可以探索出一种新的超越自己的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