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要谢谢你作文
的照顾与关爱我还要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
虽然,我还没成材,但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希望的呀!我要报答您无限的恩情妈妈,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盏永不熄灭的一盏灯。您这盏灯可以给我美好的光明,还可以给我温暖,给我照亮前面漫长的路。您一直以来不辞劳累的照顾我,关爱我,让我感受到温暖我一定会回报您对我无限的关爱的呀!您还记得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学什么也学不好,但是您还是不肯放弃我,您教我,教到我会为止。会了,我很高兴,您也终于露出您洁白的笑牙了呀!我考试不太理想,您安慰我,鼓励我,帮助我!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对我所有的关爱与照顾!” 在我记忆中有过这样的一件令我一辈子也不敢忘怀的事情在一个寒冷的三更半夜中,妈妈去上厕所,上完厕所,然后,走到 我房间看看我睡觉了没,妈妈看见我满头大汗,连手心手背也有汗,便给我换了薄一些的被子,温柔地问:“好了点没有呀?会不会冷了些呀?”我难受地说:“妈妈,还热。”妈妈奇怪地摸了摸,我滚热的额头,妈妈吓了一跳,担心地说:“会不会发烧了呀?”接着,妈妈连忙去拿温度计,来量我的温度,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妈妈焦急地说:“真发烧了呀!这下可糟了呀!怎么办呀?怎么办呀?烧到38度了呀!”然后,妈妈连忙感觉跑到,医药箱旁边,从医药箱里拿服出退烧药给我服下。服下之后,我感觉好了点。我说:“您去休息吧!我没事的了。”妈妈温和地说:“傻孩子,你的烧并没完全退,只不过是退了一点点呀!要是被风一吹,又发烧了,那怎么办呀!”当时,我心里充满了温暖。过了一会,我睡觉了。但是,妈妈确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给我把额头上的汗水擦掉。早上天刚亮,我睁开眼睛一看,你猜我看到什么了呀?我看到的而是妈妈那黑黑的黑眼圈布满血丝的双眼。妈妈看到我没事了,然后,就拖着疲惫的身体给我,做早餐了呀!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我真的很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呀!您辛苦了!以后,我会听话,做个乖孩子。让您高兴, 让您自豪的呀!”
感谢老师!当我静心品读老师们的教学反思报告,当我用心感受老师们的思想,当我面对面和老师们交流,我的心灵,一次次被老师们的真情撞击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条条中肯的建议,始于“爱”,又止于“爱”。“学校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每一位老师,走进中学,就把学校当成了自己的家,为她的成就而鼓舞,为她的不足而焦虑,分析她的今天,策划她的明天。家人与家人之间,有一点摩擦,转眼就会相视一笑;有一些分歧,会力求达成共识;有一些困难,会携起手来共同解决。我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学校,首先是老师们的学校。没有老师们对学校发展的参与,没有老师们的团结合作,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学校!
感谢老师!日出日落,花开草枯,不过一年的时间,每一位老师,用自己的青春和才华,用诗人的灵感和悟性,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每每琐碎事物缠身,每每工作中遇到不如意时,看到老师们最纯粹的笑脸,听到孩子们最快乐的笑声,感受着阳光下生命拔节的声音,我的心灵,便纯净如水。沐浴在老师们的真诚和执著里,我的心,也年轻了很多。我们学校,今天,乃至于将来,会永远焕发着动人的生命光彩!
外公感谢你 您好!爸爸因为工作
每天早上,您总会问我晚上想吃什么,晚上饭桌上就会出现我爱吃的菜,下午放学,不论刮风还是下雨您都会来接我,因此舍弃了自己喜欢打的麻将,在这里我要给您说声:“谢谢!”
还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生病了,您没说什么就出去了,我还以为您出去散步去了,结果一会儿您就回来了,手上拿着一盒药,气喘吁吁地对妈妈说:“快给孩子吃了吧!”才知道原来您跑去给我买药了。 虽然平时您对我百般爱护,但是有的时候还是很严厉。有段时间我迷上了电脑游戏,一有空就会缠着您帮我开电脑,可是您很坚决地拒绝了我,严肃地说道:“不要迷恋电子游戏,那是消磨人的意志的,你如果有时间多去看看课外书,或者体育锻炼吧!”我很生气地又哭又闹,还在地上打滚,平时对我言听计从的您这时候却坚持自己的意见,等我哭闹够了再把我扶起来,慢慢给我讲通了道理。
外公,虽然您不善言辞,但是您却用行动默默关心我、爱护我。您的爱就像无声的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谢谢您!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