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吃自助火锅。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来到了"818重庆火锅店"。
我们一走进去,服务员阿姨就笑咪咪地安排我们坐,并问我们要什么汤,我们一致同意要不辣的清汤。不一会儿,就有清汤端了上来,我一看,汤上面还浮着几颗枸杞和红枣呢!
我们每人拿了一个盘子,去挑选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那里的菜可真多啊!看得我都不知道要拿什么才好,妈妈交待我不要多选,拿了的东西是要吃完的。
我呢,就选了一碗羊肉卷和一些金针菇,几个虾和一个鸡腿。妈妈和爸爸也各自拿了一些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我们把这些东西放入火锅里,等浮上来了就代表熟了。再挟起来沾着自己配制的调料吃,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们又去拿点心,啊!好多点心呀,有粉红的水晶糕,香喷喷的油包,金色的糯米糕等等。我看着这些可爱的小点心,经不住诱惑,又吃了起来,只到吃饱了,才满意的回家
去,今天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