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作文400字六:吃火锅
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外婆家吃火锅。到了外婆家,我才发现表弟他们也来了。桌上放了一台大电热锅,电热锅里是水。走近一看,锅底还有许多的小泡泡,小泡泡聚集在一起,就像一团乱七八糟的麻绳。妈妈看水已经沸腾了,便把一些菜、鱼丸、香肠、螃蟹等食物都放了进去,锅里就像是食物大聚会,几乎只要是吃的东西,都在里面。
过了一会儿,火锅里的食物差不多被吃完了。接着,妈妈又放了一些牛肉和猪肝进去。火锅吃完了,我们又在外婆家待了一会儿,就回去了。
这次我知道了家人在一起快快乐乐的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