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拥有青春,但我们真的理解青春这两个字吗?
总是认为,自己仅此一次,并且如此美丽的青春不过是十几岁的年龄,带着心思必须在学习上的命令坐在课堂上,好像只有成绩的好坏才能判定你的青春是否有意义。 我认为我们被生活这个枷锁牢牢的束缚起来,世俗的成规我们没有办法打破,我们只能选择屈服。从小到大的无形的竞争,一次又一次的逼迫,每走一步都忐忑不安,崎岖的人生路,我们却要面带微笑的面对它,我们无路可逃。
我们总是希望,我们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我们可自己的青春,无所顾忌的笑,无所顾忌的哭。没有人可以约束我们,一切如我们所愿。
我憧憬着,看着一部部关于青春的电影,似乎他们的青春如此缤纷多彩。原来我们还有时间,我们还小,未来还有足够的时间,足够的青春在等待我们去以肆意的挥洒。我们在一步步走向青春,我们开始叛逆,我们用略带青涩的嗓音唱着歌,我们用自己并不成熟的想法处理事情,我们开始自己想方设法去满足自己想要的,想想自己的快乐,也是如此美好。实际我们拥有青春。
我以为我读懂了青春,原来,我只是把青春当成了一段时间,却不知道它是那样的五彩缤纷。
我以为我懂得了生命的意义,原来,我只知道了它的长度,却不知道它无可比拟的价值。 我以为我懂得了许多,原来青春,就是一段任由你挥霍的年华。它终将逝去,成为你一段永生难忘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