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让我至今难忘。提起那件事,直到现在都让我感到有点惭愧,也让我体会到没有朋友是多么地孤独和无聊。
那是我上二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有段时间我们班流行争“老大”,谁先回到班级谁就是“老大”,所以每次上副课回到班级都要跑。有一次我们从音乐教室跑回班级时,我的好友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摔倒在水泥地上,当时手臂就擦破了皮,我疼得要命,好朋友停下来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并要扶我起来,可我一时脾气有点犟,就用手把他推开,还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快步走回了教室。
在那一天中,课间休息时我一直坐在座位上,觉得很无聊,只是时不时地看一下我的朋友,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也没出教室玩,一个人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上去很伤心的样子。他也来找过我要和好,可都被我拒绝,他只好失望地回到座位上??
那几天,我开始感觉很孤单,也慢慢觉得那天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以前我俩总是和睦相处,我帮他,他也帮我,很快乐很开心。可这几天心情却很不好,好像从山峰跌到了谷底。终于,我忍不住了,主动跑过去对他说:“对不起,那天我也??”“我很了解你那天的心情,让我们重新成为好朋友吧!”“好”我爽快的答道,“啪”我们击掌和好了。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却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