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陪伴作文
仰望天空,寻找着那一丝蔚蓝,寻找着记忆中那个无忧的你。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总在烦恼,愁闷的时候,仰望着属于我的那片天空。有人说:你的天空是泛着粉色的,无忧的你应该是乐观的,记得微笑。
几时阴天,带走了无忧的粉色云朵。
几时晴天,带走了厚厚的白云,留下蔚蓝的天空。
几时的你,才能再次出现,和我共同仰望属于我的粉色天空。
当夕阳接近西下之时,靠在漫长的大堤上古朴的木棉树温暖的怀抱,望上去木棉花如此朴素,只有橘红色的陪伴,却开出去如此硕大的花朵。只有春天独有的木棉花才有满枝头般赶集似的花朵们争先开放。
看着花,想到了你。及时的遭逢,并没有是你退缩,勇敢的你并不自卑,要相信如木棉花般壮丽的显示自己的才干,你让我懂得了,没有梦的小孩会如此悲伤,抱着梦,数着你的故事。
我,微笑着,等着天空出现第一颗星星,等待着,那最明亮的星星指引我方向。引导我走进未来,走向在来路和去路上的你,为我建立坚定的信心。
而现在,外面明亮而蔚蓝的天,你是否在仰望,而我却只能告诉天,让它帮我找到无忧的你,让它告诉你属于我的天空将会放晴,泛着粉色,而在这一路上,感谢有你。
感谢你,伴我走过。
春夏秋冬是四季的轮回,而你却在那和守护着,守护着那一个梦,守护着那片泛着粉色的天空,微微扬起嘴角,笑了。
每当想起存在记忆中的那片天空,那丝微笑,我会微笑地从心里悄悄说: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