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时代》演讲稿》
《我们的时代》
岁月似急流而淌,消散了春秋战国时飞扬的尘土;暗淡了三国两晋时的剑影刀光;模糊了唐宋时的烟柳画桥;斑驳了明清殿前浮夸的琉璃。迎接我们的,便是可以让我们振臂高飞的我们的时代。
我们的时代,一个年轻的时代!我们的名字叫年轻,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不断向前,去探索、去改变、去拼搏,去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青春是我们的代名词,青春是一种持续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热,它蕴含着我们的热情与青涩;它彰显着我们激流般的热情,岩石般的坚韧;它充满着向往未来的美梦,又带着决不妥协的傲骨,引领我们搏击在人生的风浪之上,不畏沉浮。年轻是我们的筹码,也是我们的法宝,它把握在我们手里,明天的太阳就属于我们。拥有了它,我们就拥有了一份潇洒与骄傲;拥有它,我们就拥有了一份灿烂与辉煌;拥有它,我们也就拥有了幸福。
21世纪的我们,凭着旺盛的精力,可以开垦出一片美丽的土地;凭着不竭的激情,我们可以撑起一起蔚蓝的晴空;凭着强健的体魄,我们可以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世界。
只要你还年轻,21世纪你就可以与众不同!
我们的时代,一个90的时代!个性是我们的标签,叛逆是我们的表现,我们彰显着自己的与众不同。90后的我们在青春阶段充满叛逆,我们喜爱特立独行,我们的思想被他人所束缚,心中渴望那片自由的天地。90的叛逆只是生活中的一段旋律,是追逐梦想的一种
方式,它能给予我们内心的轻松,从而一步步成长!
90后的天地里,充满着阳光,我们学会了享受时光,珍惜时光,所以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年轻的我们快乐但懵懂,我们在思想上更加独立,在精神上更加自由,在时代里更加张扬。我们更渴望以自己的方式去表达自我,认识世界,思辨人生! 我们的时代,一个梦的时代!中国梦,一个承载着亿万中国人的梦。如今的我们正在为中国梦添砖加瓦,正是我们这些微小的梦,才汇聚成了这个多彩的中国梦。
我们的时代,一个年轻与叛逆的时代,一个个性与张扬的时代,一个精彩并充满梦的时代。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