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是我们家中最勤劳的一个,什么活都是你干。
每天下班回来,不是制课件就是打扫卫生。妈妈您一忙就是好几个小时,有时还要叫我做作业。我犯了错误,您批评我,我虽表面上不服气,但我知道,您是为了不让我继续错下去,来帮我的。有一次,您的手破了,但还在洗碗,我想帮妈妈洗,可您却不让,让我去读书,增长知识。妈妈特别的疼我。有一次,我过敏了,妈妈带我买了三次药才治好。还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发烧了。老师打来了电话,妈妈立即把我从学校里接回来,给我量体温、吃药。忙了很长时间,烧才推下去。
因此,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