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百米运动员
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风姿, 最想倾听的是你的呼吸, 最想感觉的是你呼啸而过的骤风,
今天,你们是焦点; 今天,你们是骄傲; 今天,我们看你们创造辉煌。
致3000米运动员:
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 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 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 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 看!同学们在为你加油 。加油吧! 为了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
致1500米运动员
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
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
人生能有几回搏? 为了希望、为了胜利, 跑出青春的梦想。
致铅球运动员 :
铅球从你手里抛出, 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
铅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
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致跳高运动员:
大地属于你,蓝天属于你,在你一跃的瞬间,同时跃出了我们的希望。
草儿欣赏你,白云欢迎你,身轻如燕,飞跃蓝天,奥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体现,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吧,跳出你的风采。
10化一预祝大会圆满召开:
十月的阳光,十月的朝霞,一个灿烂明媚的十月,一个丰收吉祥的十月,欢歌笑语,彩旗飘飘 。
运动会开幕了,内心的喜悦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千万个美丽的词汇也无法描述,昔日的努力要在今天得到考验 。 来吧! 让今天的成功谱写新的未来。
致400*100米接力运动员: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
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你简直是一根魔术杖,凝积着大家的希望,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小小接力棒,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
致跳远运动员:
攥紧的拳头告诉我们你的决心,眼眸的光芒透着你无限的力量,一声枪响,你舒展开矫健的羽翼,
我们看到青春的风采在空中飞扬。沙坑里留下了一个属于你的脚印,或远或近,都是你的荣誉,
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加油吧,健儿们,展开你充满活力的翅膀,在秋风中尽情翱翔!
致跳高运动员 :
如海上的浪花, 似浪花上的云燕。 灵巧的速跑, 轻轻的一跃,
落下的是小小的横竿, 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
迎接你的,是800米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勇敢的冲吧,勇敢的健儿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 勇敢的冲吧 胜利就在前方。
致60米吊瓶运动员:
一声枪响伴着飒爽的秋风,你们亮出自己的风采,在这短短的60米中,你们与时间争分夺秒,只为了那最后的冲刺。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胜利者。因为,你们曾与时间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