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百米运动员
一声令响,一根剑离弦向终点冲去。一声呐喊,一声加油。 心头涌起一阵阵浪花。 你将时间凝聚在一点 努力!加油! 激情纵燃在终点 ,成功点起笑脸。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步伐, 那是辛苦汗水的抒发, 你就像天边的云端,
有彩霞的绚丽色彩。 奔驰的骏马, 飞奔的步伐让你的胜利在前方等待。
为你们祝福, 为你们喝彩!
我们关注,我们呐喊,我们投入全身的力量为你喝彩;你们奔跑在红色跑道上,咬紧牙关,坚持心中的信念,一步一步奔向终点。此时,我们的心中满是欣喜,满是震撼! 10化一的运动健儿们,你们留在赛场上的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励着我们更积极地把握生活,追求美好的未来。 10化一,加油!
致全体运动员
当你们绷紧的身躯,蹲在长长的跑道这端的那一刻,你们像一尊塑像,冲击着我们的视觉。
当你们绽放着笑容,躺在热情的同伴怀里的那一刻,你们像一缕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心灵。
运动员们,你们辛苦了!不管你们在过去的比赛中是成功还是失败,你们都是好样的,都是成功的。
致5000米运动员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5000米。
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 我们在为你加油,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
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
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迎接你的,是红色的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坚定、执着、耐心与希望,在延伸的
白色跑道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运动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向终点,向胜利的红线前进。鼓起你的勇气,展现你的风采吧!
致10化一 1500米长跑运动员:
你为了班级, 不在乎自己疲惫,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
200米,有一个人生的起点 ; 200米,有一个人生的弯道; 200米,有一段人生的冲刺 ; 200米,有一个辉煌的胜利 ; 200米,只刹那一瞬间 ,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 200米,只弯过一个转折 ,却折出多少汗水 。 冲向你那光辉煌的胜利吧 ,跨过那一瞬 ,转过那道弯 ,胜利在向你招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