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最美的校园。
走进大门,右边是一个美丽又漂亮,五颜六色的塑料球场。每次上体育课,都会在球场上打球,显得特别热闹。在球场的两边都有一个漂亮的花坛。这个花坛是圆形的,有许多不同的花种在里面。有杜鹃、桂花和兰花草„„总之数不胜数。我最喜欢的就是杜鹃和桂花。杜鹃在秋季开得最茂盛,红火一片;桂花,从远处就能闻到那阵浓郁的香味了。风妈妈轻轻地走过,这些花姑娘就翩翩起舞。
再过一点,就是一排排的漆树。漆树的叶子很茂密,枝干很细。这些漆树的中间就是升旗台,上面挂着一支受万人尊重的红旗。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整片来看,像一群高大的士兵保护着鲜艳的红旗。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能在这里读书是我们的光荣,我们一定要努力读书,为校园争光,使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伊川县白元乡白元村的中心,校园的大门朝北,旁边是两个像卫兵似的门柱,守在门口。
走进校园,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穿着黄、红、绿三种颜色的衣服,非常好看。教学楼里面是宽敞明亮的教室,每天早上,都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还可以透过玻璃窗,看到正在教室里勤奋学习的同学们。
教学楼西面有个小花园,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枝繁叶茂;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假山了,上面的石头形态各异,千奇百怪。石缝里还长了几株小花和小草,把假山点缀的异常美丽。
小花园的前面是国旗,每到星期一,我们就在操场上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啊!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它真是又干净、有整洁、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