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电脑手机一看,原来今天是2028年的国庆节,我十分高兴,因为今天我和朋友相约在故乡的花园见面。
我坐着太阳能汽车,迫不及待地来到故乡,我走下太阳能汽车,眼前的风景让我目瞪口呆。没有想到,故乡的变化这么大:乡亭两旁矗立着两只威风凛凛的雄狮,十分壮观。乡亭前有一条宽阔的公路,路的两旁种着粗壮的皇椰树。我沿着公路来到花园,这里花团锦簇,几棵柳树依依多情,蜂蝶共舞,显得那么幽雅。
过了一会儿,朋友们分花拂柳,款款而来。她们的穿着十分时髦。梓瑶笑眯眯地对我说:“妍佳,能在这里见到你,我真是高兴啊!”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充满了快乐的气氛。这时,林纯说:“我们去母校看陈老师吧!”“好啊!”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们坐着太阳能汽车,一路有说有笑地走向母校。
来到母校,四幢金灿灿的大楼扑入我们的眼帘。这时,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师走进电脑办公室。那不是陈老师吗?“陈老师!”我们边走边喊。陈老师回过头,奇怪地问:“你们是谁呀?怎么知道我姓陈?”梓瑶拉着陈老师的手说:“陈老师,我是梓瑶啊!当年经常到您家做客的梓瑶呀!”这时,陈老师才回忆起来,高兴地说:“你们长大了,差点让我认不出来了。”“老师,今天我们师生聚会,我们去吃法国大餐吧。”我们坐上太阳能汽车,欢声笑语地奔向餐厅。
啊!我们变了,家乡也变了,大家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