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美丽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金黄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寒冷的冬天,因为寒冷归寒冷,冬天还是有它与众不同的地方的。
一旦到了冬天,天上就会掉下来一小朵,一小朵的“棉花”,在你不知不觉中,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那就是雪。雪是水的“纯洁化身”,也是孩子们最好的玩伴。
那时候,我经常和姐姐刘甜甜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做雪蛋糕„„其中最好玩的就要数打雪仗了。我们玩的打雪仗可跟你们的不一样。我先用雪搭一座雪桥,上面准备几个小猪样的小雪球。这就是最新冬季版“愤怒的小鸟”。我再揉一个雪球当“小鸟”扔向“猪堡”,一下子就干掉了两个“小猪”。姐姐也不甘示弱,马上瞄准目标,扔了一个雪球过去,又有两头“小猪”被打中了。最后,我们连“猪堡”也不放过,一个劲地砸,最终把雪桥也砸地四分五裂。虽然我们的手都被冻得发红了,我们依然那么开心,因为我们大获全胜啦。
一年四季各有千秋,但我还是最喜欢这个银白色的季节——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