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春天的慵懒,我不喜欢夏天的炎热,我也不喜欢冬天的寒冷,我唯独对秋天的味道情有独钟。
秋天的味道是多变的,有时甜甜的,有时酸酸的,有时苦苦的,有时辣辣的„„
秋天的味道是甜甜的。红红的苹果挂在高高的枝头上,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微风中跟我们招手,忍不住咬上一口,那股子甜味从嘴里一直流到心里。
秋天的味道是酸酸的。早结的桔子青翠欲滴,仿佛一个圆圆的绿宝石。剥开果皮,青黄色的果肉上布满了白色的细丝,挑一瓣嚼上一口,那个酸,保准让你牙齿跪地求饶。
秋天的味道是苦苦的。嫩嫩的苦瓜上面有几条长长的“皱纹”,好像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公公。别看它味道不怎么样,确实能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
秋天的味道是辣辣的。在矮个子的辣椒树下挂满红的、黄的、青的辣椒,很像圣诞树上挂着的各式礼物。
秋天的味道你尝过了吗?出门去尝尝吧!有了秋天的味道,我才会如此喜欢秋天,你喜欢哪个季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