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过去了,秋天悄悄地来了,我非常高兴,因为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
为什么我喜欢秋天呢?因为秋天到了,我家果园的果实都成熟了。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水晶珠子,透亮透亮的,惹人喜爱。红艳艳的苹果,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在微风中向我点头,好像在说:“欢迎你,我的小主人。”一个个柿子压弯了枝头,好像快要掉到地上了。还有我最爱吃的番茄,一个个红彤彤的,真想马上吃上几颗!每天放学后,小伙伴们都成群结队地到我家的果园摘果子吃,别提有多热闹了。果园的前面是一片稻田,一眼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金色的海洋泛起了一阵阵波浪,好看极了。
秋天的天空特别湛蓝,特别深远。那朵朵白云点缀在蓝色的大幕中,很是亮眼。云朵随风飘动,还能千变万化。有的像一匹匹骏马,在云海里飞快地奔跑;有的像一只只绵羊,在悠闲地吃草,有的像一群白色的小狗,互相追逐嬉戏,只要你愿意看,你就一定会有许许多多有趣地发现。
秋天好甜!好香!好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