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二:扔沙包
今天我们的篮球课变成了体育课,贾老师拿来了一桶沙包,让我们每人拿一包来扔,准备选出几个扔得又好又远的同学代表一(3)班参加下午的扔沙包比赛,我的动作很标准,尤其是蹬腿转身做的特别好,扔出去的沙包又高又远,贾老师选中了我做为代表,能代表班级,真高兴!
比赛开始了,还没轮到我的时候,我有点紧张,怕扔得不够远,当我看了别的班级的同学扔的沙包后,她们扔出去的沙包很低,而且扔得都不是很远,我就不紧张了,而且很有信心。终于轮到我了,我扔出的沙包很高,飞啊飞啊,哇,好远啊,这时,我听到一(4)班的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