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六:扔沙包
星期五,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扔沙包比赛。
我们向后操场蜂拥而去。来到了后操场,体育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扔沙包比赛的规则是??”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老师,我们早知道了。”老师笑了笑说:“和你们以前玩过的扔沙包游戏不一样的。同学们分成两个队,每个队十六个人。在操场坪里画一个边长六米的正方形格子。防守方站在格子里面。进攻方站在格子外面,每边站八个人。进攻方用沙包向防守方‘射击’,被击中者出局。防守方的同学全部被击中后,两队就互换角色??”
扔沙包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队叫“飞虎队”,另一队叫“夜玫瑰队”。“飞虎队”做为防守方先站在格子内,“夜玫瑰队”在格子外用“沙包炮弹”猛烈射击。“夜玫瑰队”一名队员用“三十六计”中的“声东击西”之计,把我击倒。虽然我一不留神“战死沙场”,但我的兄弟们仍然在英勇奋战。“啊!”“啊!”几声惨叫,又倒下了几个兄弟。最后,只剩下唐润之一人“孤军奋战”。但最终还是“不幸身亡”。轮到“夜玫瑰”队做防守方了,我们下定“报仇雪恨”的决心,向“夜玫瑰”发起排山倒海般的进攻。“夜玫瑰”队四处躲闪,但在我们的两面夹击下还是纷纷被击中。没过多久,“夜玫瑰”也倒下了一大片。最后,“飞虎队”乘胜追击,将“敌人”全部“歼灭”。
“叮叮叮??”放学的铃声响了,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