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篮球场上发出了一阵阵喊声和欢呼声。这声音此起皮伏,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当老师领我们到篮球场时,球场上已经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只见每个班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该我们上场了,我们个个怀着紧张的心情走上赛场,拿着像拳头般大小的麻绳,做好了准备,只听老师“B”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林玮铭扯者绳子,红着脸,拼命往后拉,因此,第一局我们赢了。第二局也许我们太骄傲了,有所松懈,不到几分钟就让对方赢了。
决定胜负的一局开始了,我们班的个个男生使劲全力,拼命往后拉,女生也不甘示弱,用力往后拉,将脸憋的红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似的,可爱极了!只间绳子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胜负未分,老师和拉拉队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头头转”,豆大般的汗水从脸颊流出只好使出“秘密武器”:呐喊助威。“加油!加油!”这声音震耳欲聋,使同学们信心百倍,力气大加,只听老师“B”的一声,我们便停下来,大声呼喊:“我们赢啦!我们赢啦!”大家高兴地跳起来,唱起来。那声音久久不能平静,大家是那么开心,那么欢快„„
这场拔河比赛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力量大。”这场比赛,让我们树立了克服困难的信心,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