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
清晨,一眼看见的是梨花瓣一样的雪花从天而降,非常美丽。
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好像舞蹈家从空中舞动一般,那姿态优美动人;落到地上后,像是给大地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袄一样。
当雪落到一定的程度时,你踩在上面,就会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那声音如此动听,最好玩的游戏就是堆雪人玩了,堆出的雪人也是白色的就像老公一样,那么慈祥,那么和蔼可亲。
打雪仗是我在冬天最喜欢的一种游戏!尤其雪下的很厚的时候我就喜欢和伙伴在一起打雪仗,你给我扔过来一个雪球我给你扔过去一个雪球,多有趣呀!大雪过后,去到屋外你就会看到有很多很多的和我年龄一样大的孩子,在外面玩雪。奇怪的是他们看上去好像一点也不次。也许是因为快乐大于寒冷,所以他们才会看上去不怕冷!冬天的雪,并没有带给人们寒冷,相反却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因为,在雪中他们可以和自己的伙伴拉进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