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冬天的早晨真是吗
我眼中的冬天
寒冷的冬天到了,白天明显变短。太阳也好像怕冷一样发着微黄的光。我穿着厚厚的棉衣,带着皮帽子,还是冻得缩着脖子,直跺脚,连连打着寒噤。不过,冬天同样能够给我们带来欢乐。下了一天一夜的雪,教室窗前的路边,两排整齐的小松树上挂满了绒球,那么晶莹,那么纯洁,噢,这一定是冬爷爷送给我们的礼物!“叮当”下课铃响了,我们欢叫着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我和几个好朋友在滚雪球,堆雪人。我们滚呀,滚呀,雪球渐渐变大,成了雪人的头,再滚一个更大更圆的雪球,是雪人的身子,再给它稍加打扮,一个憨憨的雪人就站在那里了。
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和雪人说再见,把它孤零零地留在操场上,不过,下课的时候我们会再来看它。
啊,冬天也不错,因为它给我们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美丽的雪景
12月3日,我们终于迎来了2009年的第一场雪。前几天,天气非常暖和,有一种春意绵绵的感觉。可是3
号晚上,天气突变,只见天空阴沉沉的。夜里,狂吼的北风渐渐变小,一会儿就下起了鹅毛似的大雪。早晨,我顾不上吃饭,便跑下楼去领略这美丽的雪景。鹅毛般的雪花从空中飘了下来,一朵朵、一簇簇,像银花、似蝴蝶。展望天地之间,只见雪花飘飘,像春风吹散的落花,纷纷扬扬;像仙女撕下的花瓣,漫天飞舞。在寒风的追逐下,这一群群雪白的精灵,忽而向这边飘荡,忽而又向那边猛扑,忽而飞射直下,忽而悠悠飘落,扑向大地的怀抱。这时,你站在雪中,无数棉絮一般的雪花扑到你身上,让你变成美丽高雅的“白雪公主”。大地仿佛铺上了白而轻软的地毯,到处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在上学的路上,我走在雪地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马路上堆积一层层厚厚的白雪,在阳光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四季常青天的松树上挂满了一簇簇、一团团的雪球,好像松鼠的大尾巴一样漂亮极了。我情不自禁地说:“啊!多么美丽的雪景啊!真是天下奇观哪!”
美丽的下雪天
下雪了!这场雪我们期盼了多久了啊,今天终于降临了,好开心啊!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我们的学校变成了一个冰雪的王国。
雪一开始下得很小,但很快又下大了,转眼间,雪就覆盖了整个学校。雪落在小草上,草尖被染白了;落在房顶上,房顶被染白了,落在树枝上,树枝也被染白了----雪是纯洁的。
雪落在走廊旁,走廊立刻成了欢声笑语的殿堂;雪落在跑道上,跑道马上充满小朋友们打雪仗的身影,雪又落在窗台边,窗台迅速变成了雪花的舞台---雪是惹人喜爱的。
雪是纯洁的,雪是惹人喜爱的,但在我眼里,你永远是晶莹的,永远是美丽的。因为你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喜悦,给我们增加了快乐。
这个美丽的下雪天就像一幅画一样,真的让人很难忘啊!
冬天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瓜果飘香的秋天,更爱皑皑白雪的冬天。
冬天到了,下了一场大雪,所有的树木都传上了厚厚的“棉袄”,屋顶上盖上了软软的“棉被”,小朋友也换上了暖暖的羽绒服。早晨,我急匆匆来到学校,听到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就像走进了儿童游乐场。再一看,操场上堆了一个漂亮的大雪人。再往前走,看到了许多同学在玩打雪仗的游戏。我也很想加入他们的行列,于是大声问了一句:“任瑶,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当然可以了,人的力量啊!”我很开心,马上投入“战斗”。不一会儿,一个漂亮的雪人站在了我的面前。我们的雪人脸上“笑眯眯”的,仿佛在邀请我们,为它歌唱。我们听懂了它的话,围着雪人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冬天多美啊!我爱冬天!
有一天,我正在睡觉,忽然感到了刺骨的寒风,马上睁开眼睛下了床,透过窗户,看到雪花漫天飞舞,美丽极了。 背上我的“装备”就下了楼。一推开门,看到了白茫茫的大地,心重一阵兴奋。惊讶。那时,天空还灰蒙蒙的,很多东西都看不清楚,但是路灯一照,雪花显得格外清晰。看了看那或远或近的雪花,它们有的飘来荡去,有的垂直的落了下来,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雪花下落的速度是靠它的厚度来决定的:薄的飘来荡去,厚的是直落下来。雪花落在人身上,人们欣赏它;它落在车上,小朋友用它打雪仗,堆雪人;它落在树上,等到了圣诞节,人们把树修饰一下,就是圣诞树了。雪花真好呀!
到了学校,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向操场堆雪人。最先要做的就是滚雪球,必须滚两个一大一小的,眼睛用雪做,鼻子用萝卜做,最用香蕉,手用扫把,然后一插就完工了。老师让我们和雪人合影留念,还让我们记住今天:2012年12月24日。
看到这雪景,我情不自禁地感叹这冬天的美丽!
早晨,我在车站等车的时候,发现下雪了!
在路灯下,我可以清淅看到正在飘着的雪花。飘下的雪花有大有小,小雪花急匆匆地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大雪花是由许多小雪花组成的,小雪花们手拉着手,互相拥抱,像善良、美丽天使的“羽毛”。看着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看着有许多冰花的窗户,还看着人间的美景。有的雪花落到身上,人们仔细欣赏它;有的雪花落到车上,可以给我们干净的雪去堆雪人;有的雪花落到树上,树十分高兴,因为它们可以过个漂亮的圣诞节了。
我们还用雪来堆雪人。我们让八个人滚两个雪球,一个大球,一个小球。我们三个人找五官,让五个人做手,还有个同学把他的帽子给了雪人。在同学们齐心协力的配合下,没多一会儿我们就做好了一个可爱的雪人。老师给我们和雪人一起合影做为留念。
看到这雪景,我十分兴奋,真希望自己能变成一朵漂亮的小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