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关于环保的作文: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关于环保的作文: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今天晚上,我看了“数字学校”里面关于环保主题的班会课程,它讲的内容是:人类要珍惜和保护环境,不要浪费东西。在学校里,我看见有的同学撕作业本折纸飞机玩,还有的同学洗手的时候忘记关水龙头,水就这么白白地流走了。看完了这个班会,现在我知道了,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我们不应该浪费这些宝贵的资源,我们还要告诉爸爸妈妈少开汽车,因为汽车排出的尾气会污染我们的空气,我们还要多植树,绿化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