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周六,又是补课大军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刻,又是拼命三郎们发奋学习的大好时光,而此刻躺在病床上得我却只能望天兴叹。
窗外下着雪。暗淡的雪花漫无目的地任凭狂风卷着它漫天飞舞。天昏地暗,乌云层层包裹住天空,阴雨地使我都不相信这是个生机勃勃的上午。哎!此时我的心情也如那天气一样,迷茫,无助!已经落下快一个月的课怎么补?我还能学习好吗?心细如顽童吹出的肥皂泡,远远地怎么也抓不着,待抓住时却又破碎掉,不堪一击。
门吱地一声推开了,妈妈端着药水走进来。一脸的倦容还要强装微笑,我知道那是妈妈深夜起床还要给我喂药的缘故。妈妈一边听宁我把药全喝掉一边不放心地检查我的被角压实没有。然后怕我无聊,又找了一本文摘,坐在场边讲给我听。让我惊喜的是不一会,好友小A也打来电话,安慰我千万别着急,要安心养病,又告诉了我作业还有近些天般的大事小情。最后更是打包票说落下的课她能帮我补!一股温流涌上了我的心头窗外,风小了很多,雪花不再那样飘忽不定,很安详地向下落。
没多久,爸也回来了,特意冒着大雪天买来我最喜欢吃的木瓜。妈妈也手打了老师发来的短信,告诉我要好好养病,课落下了不要紧,到学校老师同学们一定帮我补上!
听到这里,我的眼睛一下子湿润了,一路阳光直射进我的胸膛,一切隐瞒,烟消云散。我知道,有了大家的关心,眼前的困难不算什么。家人和老师同学们的关爱着凉了我的生活,因为有爱在,我知道我的生活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