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阳光向上作文一
心存阳光 奋发向上
写作前言
阳光下,柳枝摇曳,燕子呢喃;阳光下,孩子你追我赶,老人漫步河畔,恋人十指相扣?? 阳光下,“沙鸥翔集,锦鳞游泳”,我们看见水面泛起点点的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我们看见花草溢满蓬勃的情;“风烟俱净,天山共色”,我们看见一叶扁舟顺流而下。
阳光下,我们张开双臂,仰起头,闭上眼,深深吸一口浸染七色光芒的空气,感到很幸福。大地有了阳光,才会生长万物;人心中有了阳光,才会自信和快乐。
当在学习上遇到困难一筹莫展时,你可以抬起头看看太阳,而后闭上眼睛,让心灵与阳光对话。因为感受阳光的胸怀,倾听阳光对你的耳语,你顿时就会振作起来,充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