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晴天雨天
因此我期待晴天。 晴空下,橙色的太阳投来温暖的一瞥,淡淡的清风送来慰藉,花摇曳着美丽草展现着翠绿。晴天里,一切都是那么安逸,那么顺利;晴天里,一切都充满活力。
喜欢晴天却必需学会接受雨天,这就是生活的无奈。
我的雨天里,我曾迷茫,没有经验可谈就遭遇雨天,没有心里准备就要面对困难。从雨天里走过的感觉很难言,但走过雨天后,就不再害怕下一个雨天。是雨天,让我学会坚强,面对苦难多了一份坦然;是雨天,让我学会勇敢,面对困难多了一分勇气;是雨天,让我学会淡定,面对不解多了一分释然;是雨天,让我学会从容,面对误会多了一分欣然。是雨天,让我学会成长。
于是,我要感谢我的雨天,虽然雨天里我曾被恐惧笼罩,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又一个雨天,教我太多太多生活的理念。如果生命中全是晴天,那生命就会变的脆弱可怜,如果没有雨天,那生命又怎会有精彩可言。正真因为有雨天的存在,才会有拼搏的快乐,奋起后的欣慰,才会让晴天更妩媚。没有雨天的生命是一种真正的遗撼,没有雨天的生活会索然无味,没有雨天的旅程会没有发自心底的愉悦。
所以,生命中必需有雨天,在雨天的突然袭击里,我的生命才更加有活力,也是因为雨天,我才会感到晴天真美丽,我才会珍惜那来之不易的晴天,我才会有一次次对晴天的期待与憧憬。是雨天,让晴天如此有魅力,是晴天,让雨天如此可贵。同样,生命中必需有晴天,否则让我们如何度过连绵的雨天。没有晴天的抚慰,怎能有面对雨天的信心百倍,没有晴天的滋养,怎能有面对雨天的活力四溢,是晴天,让我在面对雨天时,更坚强。
晴天,如此绚烂, 雨天,亦如此珍贵; 晴天和雨天,让我感受生活的无奈,
雨天与晴天,让我感受生活的美好,
感谢我生命中的每一个雨天,每一个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