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害怕的事作文400字
在这个假期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其中一件事令我最为后怕。
在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的时候,我们参观英雄于连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巧克力店,我们a团便进去逛,我买了许多巧克力,但出来的时候,我发现:除了我身边的俞杰航之外,竟连一个a团的人都没有了!!我赶紧向b团的导游,但他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这下可把我吓坏了,我急忙冲进街道,大声喊叫着,可是,冷冷清清的街道里并没有传来我希望的声音。我急坏了,拉着俞杰航就跑,可是俞杰航还是不紧不慢的,丝毫也没有我们即将被遗弃在布鲁塞尔的焦急感,依然慢慢悠悠的走着。我们来到了我们中午的集合地点,仍然空无一人,突然,我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是我们团的导游!!我冲了过去,拉住其中一个导游,问道:“导游大哥,看到我们团了吗?”导游一脸迷茫的说道:“没有哇,你们走失了?先去集合地点坐一回,你们的团大概11:30就回来了。”
听到这里,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我再回头一看俞杰航,他早已坐在椅子上玩游戏机了。唉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一个小时很快过去,我们团的人也陆陆续续的回来了,原来他们各走各的路,各买各的东西去了,我们还真是有惊无险呀!
每当我想起那件事,心里总感觉一阵阵后怕,又一阵阵欣慰,好像自己刚从鬼门关回来一样。那是三年级放暑假的一天„„
我与好友官滨颖在浅水区游了一会儿,觉得无聊,便相约来到深水区游泳。我一马当先,向深水区的一根柱子游去。过了好一会儿,我好不容易游到了柱子边,抱着柱子直喘气,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官
滨颖不见了!
我回头向水面“扫描”,却“搜索”到了电影里的一幕:他拼命地蹬脚,手“啪嗒啪嗒”地胡乱拍打着水面,头使劲地向上仰着,身体却在下沉,他在水中不停地挣扎着,脸上的肌肉痛苦地拧成一团,嘴里边吐泡泡,边吐出几个字:“救„„呜„„救命„„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