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者作文800二
不做他人思想的跟随者
新时代的我们有着新时代的思想和个性,我们着装不愿与他人相同。是因为我们彰显了自己的个性。我们做事风格多变,是因为我们的想法时刻再改变。我们时刻都有新的创意,我们可以举一反三,我们思维灵活,我们有独到的见解,我们的思想从不被一些条条框框所束缚我们坚信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以,这也是我们个性的一个表现,新时代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想到了做不到的。我们敢于发现新鲜事物的另一面。
我们从不按着老套的思想前进,我们打破常规去创新思维,也许你会觉得我们的观点有些偏激,但那正是你们所看不到的地方。因为个性,所以我们才会有独到的见解。因为个性,所以我们才会看到事物的两面性,我们的个性就是不与他人相同,所以我们才会有新的创新。
新时代的我们是彰显个性的时代,是不断创新的时代,也是拼创意的时代,如果你有独到的见解,你有灵活的思维方式,这就是你的个性,这也是我们新时代的一个标志从不做他人思想的追随者。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