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梦”的追逐者
他是我的一位班主任,刚认识他的时候:他有一双如同水晶葡萄般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幽默风趣的脸,给人一种慈祥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位与众不同的班主任,他有许多的爱好:看书、集邮,看电影……其中他最喜欢看书了,他可算得上是书的忠实粉丝了!下面让我来介绍他的读书事迹吧。
“咚…咚…”,“谁的手机响了”同学们像发现了新大陆!原来,他在网上订的书到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要帮他去拿书。“哇塞”是两大箱的书耶,同学们都羡慕死了!你看他真是个书呆子吧!
他不仅自己看书还介绍我们看好书,读好书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在他的介绍下我们买了:《红楼梦》《蛙》《霍比特人》《少年π的奇幻女神》等等。自从他教我们以
后我们班喜爱看书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今天早上到学校,正好看见他在包子店买包子。我伸长脖子“咦”以前吃一大碗饭,喝一大碗汤的他,今天居然只买了两个包子。我在心里暗想:难道这个“大胃王”要减肥了。我睁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测。后来才知道他买书把钱都买光了,兜里只有二、三块了。
这就是我的那位老师,他就是王罡——“王四正”。一位有着“读书梦”的老师。是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我也有许许多多的“梦”,如画家“梦”,天使“梦”,美食“梦”……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