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者作文800一
我愿做个追随者
众览古今中外,多少英雄文豪倾泻毕生之气力,成就了如今的辉煌雄伟。他们,是时代的先驱者,引领者。而我,只是他们身后千千万万个追随者当中的一员。
只愿追随,不想齐肩,并非是我不思进取,而是清醒地认识到,是自己不配,无颜荣登那世纪殿堂。在他们面前,彷如是世间滚滚红尘中一朵随风飘逸的莲;而他们,敝如是那九重天上那神圣不可侵犯的我佛众尊神。他们慈悲为怀,大义凛然,流传下的一部部经典,犹如身处昏暗痛苦的“地狱”里听见远方传来的阵阵梵音,至死不忘。洗濯不净,超度心灵,大善若水。
只愿追随,不冲第一,并非没有信心,而是从一开始就输了。他们身处艰苦年代,人生历程彷如大海一般波澜壮阔,一波三折;虽也曾埋怨过上天的不公,但始终相信人定胜天,从而披荆斩棘,历览风雨,一步一劫难,终是登上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殿堂。反/观自己,身处和平年代不说,衣食住行不愁,却胆小如鼠,怕苦怕累,真的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只愿追随,因受其感染,心灵震撼;只愿追随,因承其之诺,誓死不违;只愿追随,因必承其重,至死方休!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平凡之后无所事事,而在于他对这个世界所做出的贡献,无论大小。
而我追随的,是所有先人的理想,梦途。为的是,吧这种精神文明传承下去。这是我的贡献,对于这个美丽却又残酷的世界给予的一丝温暖,一丝光亮……
追随者,并不可耻,也并不可怜!俗话说的好:每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成千上万个追随者相伴其中,无论至亲是否。我们同他们之间的关系,犹如花儿同雨露,小草与阳光,孩子和母亲……这种牵连,这份羁绊,只有身处其中,才能懂得个中滋味。
我,只愿做个追随者,也只要这个身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