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对妈妈说的话
妈妈,明天是母亲节,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
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会在我身边安慰我;当我生病时,你就默默地在我床前照顾我;当我失败时,你会微笑地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你会安慰我、鼓励我,亲切地对我说:“不要灰心,再接再厉,下次考上好成绩。”
母爱就像大海,无边无际;母爱就像温暖的避风港;母爱是最永恒的;母爱就像一堵墙,为我们遮风避雨;母爱就像一座山是我永远的靠山;母爱就像一条河,在我的心中流淌。
妈妈,我想大声地对你说:“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您好!我一直记得,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8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给您送上最真挚、最衷心的祝福! 妈妈,十年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始终铭记在心。您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疼爱我。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晚上不停地用冰块裹在毛巾里,敷在我的头上,给我降温,一夜您都没睡,第二天我看见您眼睛里全是血丝。 当我有时不想吃早饭时,您一大早就起床,不怕麻烦地给我烧我最喜欢吃的“扬州炒饭”。当我吃着您辛辛苦苦做的喷香可口的油炒饭、而您却因为上班时间紧吃不了饭时,我忍不住落下了几滴热泪。
妈妈,您在学习上耐心细致地关心我。当我奥数题不会做时,是您用笔在纸上画出分析图,手把手教我怎么做,不厌其烦,直到我搞懂为止,还让我举一反三,加深印象。
我的钢琴在二年级暑假就通过了十级,有一半的功劳是您的。当我弹琴不耐烦想放弃时,您总是提醒我,做成一件事一定要持之以恒,不怕吃苦,决不可半途而废。
现在,您那一头黑发里出现了几根白发,脸上出现了一些皱纹,手上的皮肤也粗糙了;而我在您的关爱下,长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壮了。我知道,这是您的心血养育我的结果。
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值得让您骄傲的人,长大以后好好地报答您!
敬祝妈妈永远快乐,永远美丽!
您的xx
母亲节到了,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要对妈妈说,在这里我最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是:妈妈,对不起!妈妈,我爱你! 当我生病时,您默默的在我身边照顾我,记得前一段时间我生病住院一个星期,高烧不停,您当时怀着弟弟快要生产了,身体也不好,医生嘱咐您让您卧床休息,您却在医院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可我却觉得那是你应该做
的,连句谢谢我都没说过,在这里我要给您说声:对不起! 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会在我身边安慰我,给我出主意,想办法 。当我与别人发生冲突时,您总会先批评我,还让我给他人道歉,我当时很不理解,总觉得别人才是你的孩子,现在想起来,是我不对,因为我在班里是班长,总有做的不对不好的地方。妈妈感谢您让我有很多朋友。
当我失败时,您会耐心的给我分析原因,还会微笑的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从哪里失败就从哪里爬起来。”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我在书上看到这句话来形容妈妈再合适不过了。:母爱就像大海,无边无际 ;母爱就像温暖的避风港 ;母爱就像一堵墙,为我们遮风挡雨 。”
妈妈我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