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颜色》
天空的颜色
人间的遭遇有它的规则,有一天当世界都变了,别忘记天空原来的颜色。 天空是什么颜色?是清澈的蓝色,代表了一个纯洁的世界,是没有痛苦,没有悲伤,没有分离的天国。蓝色是一种自由的颜色,你可以在蓝色天际中翱翔,感受大自然岁赐予我们的美好,正如你看到社会的美好一样。这时,你胎气头,以45度仰望天空,留下了候鸟飞过的痕迹在蓝天中,一种被释放了的感觉。
天空是什么颜色?是热情的红色,它是太阳升起时送给天空的颜色,它没有天空蓝色时的清澈,但它有希望,它是每个人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时说坏有的,它是玫瑰花的颜色,它也是太阳的颜色。它的到达是每个人所期待的,正如人们所期待着梦想的实现。
天空是什么颜色?是梦幻的紫色。有着不同寻常的神秘,它的边际在哪里?我们至今艘没有找到,或者永远也找不到,就让它这样神秘下去。现在的社会也是深不可测,各种各样的人,也都像紫色的天空一样神秘。
天空是什么颜色?当布满乌云时,它是黑色的,在它的黑色的乌云中间,是闪电们正在追逐嬉闹,而在乌云上面依旧是宁静的天空。人们也是这样的吗?再坏的人,他的内心都有善良的地方,总有乌云渐渐散去,阳光洒满地面的时候。
天空原来是什么颜色?我想它原来应该是蓝色的,因为当它是蓝色的时候会带来阳光,是海豚的颜色,是纯洁的颜色,它会告诉你这个世界的真善美,它会教会你宽容,带领你到你想要的世界。我相信天空上面有天国,就像天空之城Laputa一样,干净,清澈,没有任何的污染可以破坏它的美好。
鸟儿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云儿可以在空中随意飘动,因为它是蓝色的,它是自由的,所以它可以承载了所有人的自由,承载了所有人的梦想,也负担了世间万物的追求。
你认为天空是什么颜色?但不管你认为它是什么颜色,记住它原来的颜色,也记住你内心的真正感觉,好吗?
后记:未来的变化谁会知道,记得有首歌是这样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