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游戏的作文800
我是电子计算机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电子计算机!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组成及作用,使你们更详细的了解我,也使我更好的为你们服务!
我们电子计算机俗称电脑。是大家平时最常用的电器之一,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好帮手。我由两部分组成,那就是硬件和软件。硬件是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如显示屏、主机等。而软件则是涵盖在我们体内的一些看得见摸不着的东西,如qq,淘宝网。
我们电脑是大家交流的平台。比如你们在qq上就可以和亲朋好友聊天,视频通话。相隔两地也没有任何的交流障碍,是不是比电话还要舒服、还要方便?
另外我还可以告诉你们全世界任何地方的新闻。就是俗称的“足不出户看世界”。因为我每天都会更新页面,会出现最新的新闻供你去了解,去查阅。而且如果你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上网一查就会一目了然。我既可以帮你查阅资料,也可以供你娱乐。比如看电视、玩游戏,使你得到放松。
但是,金无足赤,电脑也无完电脑呀,我还是有一定的危害性的。现在,我的显示屏太过亮,容易刺激大家的眼睛,时间长的话,视力就会衰退。还会导致视力模糊,成为近视眼。甚至有的小朋友玩游戏也玩的太过火了。导致了成绩的直线下降。要提醒大家的是,更不能玩那些暴力游戏,因为暴力游戏会让人产生一种错觉。曾经发生过一个案例,就是有一个小孩因为玩暴力游戏杀了人。可见玩暴力游戏过火,后果是多么可怕啊!所以说大家千万不能玩。如果玩游戏的话,也要玩一些益智游戏,这样才能发挥我们电脑本身的作用!
大家现在了解我了吗?那么就请你们合理使用我,让我更好的为你们服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