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我的中国梦的作文:绽放中国梦想之花
深沉忧郁的蓝,那是广博的标志,;生机勃勃的绿,那是生命的象征;大方洒脱的红,那是青春与梦想的颜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做一名潇洒的飞行员;有的人想做一名诲人不倦的老师;也有人想做一名出色的画家。但是我却想做一位用笔书写生活的作家。我爱读书,更爱写作。我喜欢在笔记本上写下每一天的生活点滴,酸甜苦辣,这使我养成了每天写日记的好习惯,也为我写作带来了很多素材和灵感。我爱这些美丽的文字,爱这些活泼的小精灵。这些文字就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在我的笔尖跳跃着,嬉戏着。又像一个个奇妙的音符,奏响了一曲曲美妙的乐曲。一篇篇优美的文章就如同一首首婉转动听的歌,给我带来了美的享受,也使我感到愉悦和轻松,让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如果我们每天都阅读许许多多优美的文章,那我们的生活该增添多大的乐趣啊!这种美好的生活就像一杯淡淡的茶,只有仔细品味,才能品出其中蕴含的韵味。平平淡淡,乐在其中。
我爱做梦,亦爱圆梦。我无时无刻不在向着梦想奋进。我爱读书,更爱品书。我爱朱自清的荷塘,爱荷塘的清新飘逸;我爱徐志摩的康桥,爱康桥的柔美洒脱;我爱林海音的城南,爱城南的悲欢离合。我爱书,书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丑小鸭》让我懂得了:世界上没有一生下来就会成功的人,只有经受住风雨的磨砺的人才能笑到最后。《卖火柴的小女孩》让我看遍了人生百态。《海的女儿》让我为人鱼公主的勇敢和善良而感动,也为她悲惨的命运感到
惋惜。读着一个个有趣的故事,我也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做一名用文字抒发感情的作家。我要用我的笔书写人生百态;我要用我的笔描写丰富多彩的生活;我要用我的笔写出人间最美的风景;我要用我的笔歌颂那些无私的人。我相信,在书籍的帮助下,我一定会圆了我的梦想,创造属于我的奇迹!用我的笔为中国小朋友写出他们最喜爱的书,这也是我的小小的中国梦。
四溅的水滴中承载着我们最初的梦幻,阳光射过,折射出五彩斑斓的颜色——那是我梦想的颜色绽放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