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_日记_你永远在我心里
鬼魅辋魉星期五
虽然你曾经不属于我,但是我的心到现在一直是在你那里的,
虽然你不曾喜欢过我,但是我却是那么的喜欢你爱你,
虽然你的心神你的念想不曾有过我,但是曾经的日子里我每时每刻脑子里都是你。
虽然自从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后都没正眼看过我,但是我总是在那阴霾的角落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注视着你直到我的视线你看不到你为止。
自从我们毕业后就没有了你的消息问所有认识你的朋友他们都不知道你去了哪里就连同学聚会你都没出现,不知道你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总之到现在我都没有受到过有关于你的一条消息。
本来我以为时间能够冲淡一切能够让我慢慢的忘记你,但是我错了。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不但你没有从我心里淡去反而更加的占据了更重要的地位在某些程度上比我的亲人更加重要。
我现在由于本身的一些原因不能去爱别人,但是换个角度来说那是因为我觉得没有人能够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凤,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了,你好吗,有没有人在你的身边守侯你在你烦恼的时候有没有人为你排忧解难,在你伤心的时候有没有人安慰你给予你臂膀让你靠让你带给你乐趣,在你开心的时候有没有人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真的真的好想忘记你,现在的我不能够爱别人也不能接受别人的爱,那那时因为这样会伤害了别人更加的伤害了自己。
凤,不知道你会看到我写的这些吗?
如果你能看到这些你会怎么样?
我没有什么别的奢求只是希望你知道,知道有一个人曾经
里,永远 永远 永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