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自然牵手作文850字
夏天,太阳烘烤着大地,体验到你的炽热,蜻蜓在池塘间飞舞,荷花在碧水上绽放,颇有“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情韵,撑一只只长篙在湖中泛舟,再也体验不到夏日的炎热,体验到的是另一份清凉。我坐在湖边的一个小亭子里,感受着你带给我的热情。
冬天,你已经换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眺望着,一片都是雪白。我身在这洁白的世界中,体验到你的纯洁、干净雪白得就像刚满月的小孩子:纯真、稚嫩、可爱。我在这雪白得世界中踽踽独行,一步一个脚印。花草树木都已然枯萎,躲藏在白茫茫的雪中。其实,它在等待着,等待着春的翩然而至,等待着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的似锦繁华。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追溯起与大自然牵手走过的点点滴滴——春天的明丽、夏天的绿荫、秋天的风景、冬天的洁白,,那是与之舞出的一曲曲华尔兹,轻快地步伐,优美的乐曲,华彩的乐章,还有诗意的你„„来吧,朋友,牵起大自然的手,再舞一曲属于我们的最美华尔兹。
天心月圆,美美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