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这天,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校园四周彩旗飘飘,大家的口号震耳欲聋,迎着和煦的春风,同学们个个面带笑容,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来。
所有观看比赛的人都在频频点头,仿佛在称赞我们做得好,在大家鼓励的目光下,我们动作整齐,比划有力,真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平时经常刻苦的训练,这天最后派上了用场,你瞧,同学们做的多好呀!我做的时候也努力把手打得直直的,把头抬得高高的,把胸努力挺起,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了。我们来到比赛地点,拿起了绳子,大家都相互把脚抵得紧紧的,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们顺势一齐使劲往后倒,同学们两耳赤红,双手紧握绳子,只见我班的大力士何康林像一头发了怒的狮子紧紧地抓住绳子,脚下像长着钉子一样,趴在了地上。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次可千万不能输呀!我的嘴里反复重复着一句话:打死我也不松手!过了一会儿,双方还在做最后的垂死争斗,相持不下,谁也不愿退让,这时,我班的同学急了眼,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双方的同学整整坚持了两分钟,绳子最终移向了我们班,3.2班的队伍轰然倒地,他们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我的耳边顿时传来了阵阵欢呼声:我们赢了!同学们叫着,跳着,虽然他们手拉红了,脚碰破了皮,但谁也没在意!
其实我想不管谁赢谁输,只要尽了力就不后悔,因为比赛的目的不是论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