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外面“呼呼”地刮起了大风。我趴在窗口一看,外面的大树被风吹得摇摆不定;路上几乎没有几个行人。仅有的行人也被风吹得都站不住了,只
好背着大风用手揪着羽绒服上的帽子猫着腰走。我想:这是什么鬼天气呀!这不是老天爷在成心跟我作对吗?我待会儿可怎么去上长笛小课呀!
到时间了,我该去上课了。“多穿点,外面刮大风,小心别感冒。”妈妈一边嘱咐着我,一边给我穿上肥大的羽绒服。刚一出楼门,一股凛冽的寒风直往我脖子里钻,“哎呦,我的妈呀!冷死我了!”我不停地抱怨着,而妈妈只是把我的帽子给我戴好,就骑自行车带着我出发了。从我家到老师家没有公交车,每次都是妈妈骑自行车带我穿小巷,抄近路,如果是好天气我们二十多分钟就到了。
在寒冷的冬天,偏偏又刮起了这么大的风,看来我们得吃些苦头了。上了自行车,一股大风就迎面吹来,使我感到呼吸有些困难,脸上好像正在被刀子割似的,很难受。于是我就像一只小猫一样躲在了妈妈的身后。妈妈问我:“孩子,冷吧?”我说:“冷,不过还能坚持。”妈妈跳下自行车,把她仅有的一条围巾解下来,系在我的脖子里,把我围了个严严实实,只留了两只眼睛露在外面。这回我暖和多了。妈妈接着登上自行车,她冒着大风使劲地蹬着脚蹬子,可是自行车却像是在和妈妈作对,就是不愿意往前走。当我抬头看到妈妈那两只被冻得红彤彤的耳朵时,我的心里就是一阵的难受。我要把围巾还给妈妈,可是妈妈怎么也不肯,她说她一骑车就热了。我拗不过妈妈,只好在后边暗暗地为她加油,使劲。我这么重,再加上逆风而行,所以妈妈越骑越累,越骑越慢。还有一条街就到老师家了,我实在是不忍心让妈妈骑车带着我了,我就下了车,我们推着自行车走到了周老师家。我想:在我小的时候,妈妈这样的关心我陪伴着我,等我长大了以后,有了钱,我就买一辆小汽车,带妈妈出去玩,好好的孝顺孝顺妈妈。
我的妈妈给予了我无私的爱,她把所有的心思都花费在了我的身上,象这样令我感动的小事,我已经数不清了。我觉得投入妈妈的怀抱是最幸福的,我爱我的妈妈。
我收获了感动
从小到大发生了许多事情,有些如流星般闪过,有些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感动令我难忘。
“今天是星期五喽,下了这节课我就可以回家玩电脑、看电视了。”此时的我早已魂不附体,心早已飞到电视节目和电脑情节上了。“曲子涛这个问题你来回答。”是陈老师的声音,我一下子从幻想中醒来。我慢慢吞吞的站起来支吾了半天,“下了课你到我办公室来。”我心想:完了,一去老师办公室又得挨批,说不定还要“邀请”家长呢。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回家了,只听有我走在通往办公室的走廊上。我的腿就像帮了铅块一样怎么也台不起来。
陈老师给我补完课后,我背着书包往外走,可突然发现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不禁犯了愁,下着这么大的雨,我可怎么回家哪!就在这时陈老师走了过来把它手里的伞塞给了我说:“曲子涛你是不是没有带伞,这把伞给你用,我还有一把伞在楼上,你先走,我还有事一会再走。”我也没多想便撑伞走了。
到了第二天,我想把伞还给陈老师,可发现陈老师没来学校,有的同学说陈老师得了重感冒,我,原来陈老师把她的伞给了我,而她谎称自己还有一把伞,是为让我撑着伞走不被雨淋着,而自己却……,“滴答滴答”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滴了下来,我被陈老师的爱感动了。
这事令我感动,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酸甜苦辣的故事,所以构成了童年的美丽画卷。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那个把我深深感动的人是我敬爱的程晓红老师,她是一个好老师,虽然在同学犯错时,会显出一副很让人害怕的样子,但我们不狠她,因为老师教育学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那一天她把我深深的感动住了。
那天外面下大雪,我早上起来时就非常的不舒服,妈妈叫我不要去上学了,但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我说我必须要坚持去上学,妈妈看看我说,你就逞能,好吧你要是不舒服就打电话,我去接你,我说好了我走了。 我打车到了学校,走到教室我差一点就迟到了,我迅速的走到我的座位上,这是老师要上课了,我听课时听着听着就爬在桌子上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想着赶快爬起来爬起来,可就是爬不起来了,这时老师来了,我心想糟了老师来了,肯定把我大骂一顿,老师对我说你怎么了,我坚强的爬起来,说老师我不舒服,老师摸摸我的头,说怎么那么烫,这时老师给我的妈妈打电话,但电话就是打不通,这时老师对所有的学生说,这节课上自习。
老师把我背起来就去医院,老师顶着大雪,朝医院跑去,这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眼泪弄湿了老师的后背,我想除了我的父母这样的背过我,别人从没这样被过我,别看她在教育我们时有多么的严肃,那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想着想着这时就到了医院了,老师又给我的妈妈打电话,这时电话通了,老师跟我的妈妈说清了我的情况,老师就把电话关了,我看见老师满脸的汗水,这时我的妈妈来了,老师就走了,程老师的这件事把我深深的感动了。
从此以后我的心里就特别的感谢我的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