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同学情(600字)作文》
【微作文】同学情,永难忘
星期五早上,老师硬是把我给赶了出来。哎,苦命的孩子啊。
想知道为什么吧,嘻嘻,我忘了,容我想想啊——艾,想起来了,原来是这样的——老师说马上要月考了,我学籍还没转过来呢,所以要我请假去转过来。嘻嘻,我虽然表面上不愿意,可心里早就乐开了花了。当然是恭敬不如从命了。
坐了半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地方。一进学校,就看到了我以前的班主任,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我来到了教导处,教导处主任问明原因后就开始敲击键盘,敲了一会说了一句网业打不开就算完事了。我当时的表情肯定很难看,因为这就代表着我又会被数落一顿。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我来到了和同学们一起欢笑过的教室。同学们看到我都高兴地不得了,还有一个同学也和我一样,可他好像没我受欢迎啊,哈哈,这就足以看出同学们和我的情谊咯,那叫个高兴啊。
后来我又和他们一起上课,本以为老师会不同意呢,可老师一点没反对。那几节课我上的很认真也很开心,后来集合的时候我也和他们一起去集合,其他班的同学看到我也特高兴。放学后和他们一起玩了一会,由于时间关系就都打算回去了,没想到他们却都不走,都陪我一起等车,把我送上车后才不舍的离去。
我当时心里百感交集,回忆起当初的一幕幕,不管欢乐与否,都是值得我珍藏的宝藏。我现在真的很希望老师再把我赶出来一次,再让我和我那些可爱的同学欢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