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暖的作文600字
常常怀念,记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似乎美好的胜过一切哀愁,总是快快乐乐的,想起你总让我不禁流露欢笑,让我忘记烦恼,让我心里暖暖的!
你总无肆的与我打闹,与我吵闹;总在我用严肃的语言后才会停止恶作剧;总在我无聊寂寞时陪伴着我;总在我不吃饭的恶习里让我许下承诺,让我每天都要按时吃早饭;总在我伤心难过时故事我不值得,一定得快乐那注定你会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想起你时我都会开怀的笑!
当我将同学录传递给你,你便留下让我笑着合不拢嘴的话语你字字间让我欢笑,让我不得不佩服你那天才般的幽默,让我竟在收到同学录后笑了一下午,连班主任走入教室都尚未察觉唉!你的幽默差点让我下大狱,不过的确让我欣喜万分!
知道心情郁闷时,我会想起谁么?
那不用问,当然是我咧!你一定会这般骄傲充满自信的回答
那个人是你,的确是你!
无论何时,想起你我都会笑,讲起你总觉得很快乐,而讨论起你则如江河泛滥,滔滔不绝也!
有时你就如天真的小孩儿,总与我用可爱的语调交流;有时你却很成熟,总用那命令般的口吻教我做事;有时你的幽默风趣,让我做梦时都哈哈大笑;你总给我带来无尽的快乐,
让我每天如沉浸在糖果般的快乐。
每一次与你聊天,似乎都会忘乎所以,都会忘了时间般的谈天说地即使有一天我们两都跑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咱俩仍有将不完的话语!
睡不觉时,想想与你一起的时光,在甜蜜的笑声中沉睡了;遇事不顺心时,想想你曾讲的风趣故事,如一阵凉风使我豁然开朗!
有你陪伴的日志,每天都是无忧无虑,总是很快乐的不想去思考咱们友谊是否天长地久,只愿细细品味在一起时的每次感动与开怀!
也许如你常喊的小傻瓜,我常常入傻瓜般快乐的笑,傻傻的回忆!
想起你我真的很快乐,心情好极了!想起你时很温暖很温暖!
愿将所以回忆存入脑海,老了再慢慢想起想起你,体味快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