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暖的作文300字
空气中散发着若有若无的陈旧气息,像是许久不曾翻开的书页,渐渐泛黄了。掩盖了,那些不曾忘记,在心灵深处的记忆。日子就是这样吧,匆匆忙忙的脚步伴着时间滴滴答答的声音,奏着青春动人的乐章,一步一步前进着。回头望,却没有留下足迹,它们已被风吹散,飘扬在空中。
如果一个人连回忆都没有了,那还叫走过么?
也许是吧,那些不可磨灭的一切早已化成了青苔,布满我不曾有阳光射进的阴暗角落,想起来,笑得我泪流满面。
七月份的尾巴,拖了好长,烈日炎炎,坐在树下捧着本书,树荫斑驳,风微微动着,操场上几道瘦却结实的身影在飞奔,扬起了尘土,在阳光下很刺眼。多么想有那么一天,我可以跑在时间的前面,转身对它微笑,可以透过时光的缝隙看见你。那样就不会出现始料不及的离别,不会有散了的宴席,不会有,舍不得,再见。
再见,不是再也不见,而是终会再相见,只要心中一直保留着最初的那份温暖,就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