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和平的作文
我真想作文(共6“现在社会竞争非常激烈,大人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不如做个孩子。”可我却渴望长大。 我真想长大。因为大人可以不受拘束的做自己乐意做的事,做错了,也没有人批评。小孩就不一样了,有时候不小心说错了话,大人就会以说话没大没小的罪名把我们斥责一顿。如果再加以反驳,大人就会再给我们加上一条顶嘴的恶名。并且我们还处处受到家长的管教,小孩子不能做自己爱做的事,做错了,大人又是批评又是教育,唠叨个没完没了。有时只是要下一下象棋,增长一点棋艺和智慧,在家长的眼中都是“不务正业”。可是大人们却没有从从我们的角度考虑过,我们也有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目标,我多么想变成一只翱翔天空的苍鹰,到那时,我便可以敞开胸怀,迎接美好的未来,做一名合格的军人 ,报效祖国,保卫家园。 小孩子不仅处处受到管教,而且还要为那所谓的“分数”而担心。每天当我们完成学习任务,刚刚沉浸在玩耍的喜悦之中,家长们却抱来一张张题单,一张张试卷压在我们身上,是我们翻不了身。在学校里还流行着一句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有时我们刚一回家,大人就会问:“今天考试了没有?考了多少分?排在第几名?”一连串的问题听得我头晕眼花。虽然孩子们处处受到家人的管教,但家长也是不幸的,家长比孩子承受的压力更重。孩子的累是累在身上,睡一觉醒来又会活蹦乱跳。家长的累是累在心里,从孩子上学那天,直到考入大学,再到大学毕业分配,爬过一道门又一道门,一颗心从没有落到过心里。 我真想长大。长大后,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长大后可以报答父母......啊,我渴望长大。
我真想变成一棵大树
我真想变成一棵大树我真想变成一棵大树我真想变成一棵大树,等着肩膀上搭建的鸟窝里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等着人们在我脚下乘凉,让我来说说我的成长日记吧!我被一群少先队员栽在了大树林,不知不觉的就进入了炎热的夏天,我已经变成了参天大树,肩膀上有我朋友的家小鸟的家。有一天小燕子对我说:“大树哥哥,我要走了,再见。”我想小燕子在哪儿,我要去找它,可是我看了看自己的双脚,却被大地紧紧地抓住了,根本跑不动。我忽然发现自己的叶子红了,还一片一片的落下去,我急忙叫来啄木鸟医生,它说:“你没有生病,只是秋天到了,一年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春天,你正在长叶子;夏天,你长成了参天大树;秋天,你的叶子变红落了下来,燕子要飞到南方;冬天很冷,你没有叶子。”过了不久冬天来了,果然和啄木鸟说的一样。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过到了今天。今天,我正在看小鸟玩耍时,枯了一片叶子,小燕子正好飞回来不久,赶忙去找啄木鸟医生,发现真凶是一只虫子。突然有一些人要砍我的脚,被一位大人挡住了他们,过了一会儿,我才认出是刚才那个大人小时候种的我。我真怀念他啊!
我真想参加国庆庆典
我真想参加国庆庆典我真想参加国庆庆典
北京市西城区西师附小四(5)班袁梦涵
祖国,祖国是什么?祖国是13多亿人民的家。在2009年10月1日那天,中国沸腾了,世界各地的华人们都把头扬得高高的。
在国庆庆典上,有许多精彩的画面。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的国庆阅兵式和分列式。受阅部队有三军仪仗队、各军兵种方队和民兵方队等等。特别是那些杰出的作品,让世人知道中国人已经和着时代发展的节奏,迈向新的科技时代。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
在队伍中,我最喜欢看的是女兵方队,那些飒爽英姿的女兵们,真让我羡慕,我真想在将来的某一天,能够成为她们中的一员。
在这次庆典上,也有我们学校的同学参加,我没能参加这次盛大的庆典,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的妈妈当时就在天安门广场上,她正带领着她的学生们进行背景组字。当我看到了那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我非常兴奋,特别是那幅“江山如此多娇”出现后,我觉得太漂亮了!我知道这幅画的组成是非常复杂的,难度非常高的。
就在我看电视转播的时候,爸爸说:“当年我也参加了35年大庆,也是参加背景组字,可没有现在这么多的画面,也不如现在的好看。”原来爸爸也参加过国庆阅兵啊!我忍不住又让爸爸许多他参加有国庆庆典的故事。
爸爸和妈妈都亲身参加了国庆庆典,我也一定要争取参加70年国庆庆典,那时我很可能就是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参加了,我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
我真想握住你的手
天色已是黄昏,我还在外头,正行色匆匆地往家赶。一阵秋风拍打着空中的桂花,也拍打着我的脸。它弹指一瞬间从我脸颊往东边吹去了。我真想握住它的手,握着它那似烟的手,让这秋风做我的司机,这样我就可以不费丝毫吹灰之力安全到家了。我真想握住它的手!
我又想握住野花的手-树下那被人快要踩死的野花的手,我想将它扶起,将它的生命期再往后延长一些!野花躲在一角,树下的一棵小草中央,即使这样,还是逃不过人们的脚-在它们眼中的庞然大物。那野花似乎快奄奄一息了,折断了的茎,掉落在地上一片片的花瓣。我真想握住它的手!
我抬头望了望天,还没太黑,还看得清云在飘动。柔柔的一朵朵,好像棉花糖!转眼又像个变脸专家,一会像这,一会像那。我想去握住它的手,让它歇歇,老是飘老是飘,也该停下来一会儿!再看看,仿佛它真的不飘了,我笑了!我真想握住它的手!
我想握住冬天的手,然后狠狠推它一把,让春天快点到来。我想握住春天的手,一直拉着,不让它走,让春天永远停住。想象着:春天!花园里的花开了,该把动物们叫醒了,树木发芽了……我真想握住它的手!
我真想握住所有的手,再回头好好欣赏欣赏……
我真想变成一只白鸽
我真想变成一只白鸽,真得好想好想。
我真想变成一只白鸽,翱翔于天地之间,观赏中国的名山大川。飞到九寨沟,飞到桂林、西湖,飞到黄山、庐山,飞到长江、黄河!瞧一瞧九寨沟的水,瞧一瞧桂林的山,瞧一瞧西湖的莲,瞧一瞧黄山的云,瞧一瞧庐山的雾.... ..
我直想变成一只白鸽,到太阳公公家做客,到月亮婆婆那儿聊天。我衔了一朵向日葵插在太阳公公的头上,太阳公公乐得呵呵直笑,把最明媚的阳光洒向了人间。我吻了吻月亮婆婆的脸颊,邀请星星们来参加月婆婆生曰会,月亮婆婆感动地哭了,泪水流到了人间,化为颗颗露珠。第二天,太阳公公帮忙拾起露珠还给了月亮婆渔。
我真想变成一只白鸽,一个传递友谊的信使。把大陆两岸的居民连接在了一起,把中外几国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人与之间有一条彩虹线,把每一个人的心都拴在一起,做成了一美丽“心之链”。
我真想变成一只白鸽,一个和平的标志。让可怕的战争不再降临,让失去亲人的儿童有了可爱的家,让有着野心的人们忏悔自己的过错。让世界充满和平的阳光!
我真想变成一只白鸽,飞到学校,对同学们说;“好好地学习吧,祖国的前途看你们了,加油啊!”
我真想变成一只白鸽,真得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