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和平
战争,代表着世界的毁灭,代表着死神的降临,代表着人类的灭亡。然而,和平却能够带来希望,带来幸福,带来美好的生活。因此,我渴望和平,我渴望可恶的战争永远在我们美丽的地球上消失、灭绝!
原来和平的世界,现在又到了将要毁灭的边缘。最近,世界军事大国---美国把莫须有的罪名安放在中东的国家上,利用自身强大的军事力量在伊拉克、巴勒斯坦等国家进行惨绝人囊的烧杀抢掠。美国令
这么多人类同胞的死亡竟仅仅是为了自身的利益!是为了得到那丰富的石油资源!是为了金钱!为了财富!
就在这次可怕的战争中,我知道了一个故事:那是在美军进入伊拉克的第二天晚上。美军由于后备的粮食没运到,就进入了医德当地的小村庄进行抢掠。当美军进行抢掠时,发现村民们的屋子里竟然没有一点儿粮食。结果,在那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整条村子已是尸横遍野,惨不忍睹。
然而,这一件事情只是战争的大树上一片微不足道的叶子。但是如果叶子多了,那么,这棵茂盛的战争的大树,会是多么的可怕啊!既然战争这么可怕,我们为什么还要战争呢?既然和平能够带来幸福,
那又何乐而不为呢?和平,是美好的,所以,我渴望和平,渴望永远的和平!
珍惜和平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在看中央四套的新闻节日。
在电视里看到有个地方好多暴徒在打砸抢烧。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美国和伊拉克打仗呢。后来爸爸就说,这不是美国打伊拉克,而是暴乱分子在中国的西藏打人、抢东西、烧房子、烧商店、砸东西,还烧掉了那里的一所学校。我一听到“中国”这两个字,心里就很害怕,担心会不会抢到我们这里来。后来爸爸说,西藏离我们这里很远,所以我就稍稍放心了。
我真讨厌那些打、砸、抢、烧的人,因为他们破坏我们中国的安宁。他们真是一些坏蛋,应该让警察尽快抓起他们来。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现在我们这里学习环境这么好,如果还不珍惜,好好学习的话,有一天我们这里的学校也被坏人烧掉了,那就想要好好学习都没机会了。
让我们热爱和平吧!因为战争夺走了无数条生命;让我们热爱和平吧!是战争把田野变成了光秃秃的平地一般;让我们热爱生命吧!远离战争,让人民安居乐业吧!
愿和平永驻人间
和平是宁静,是财富,是幸福。只有在和平的环境中,世界才会美好,国家才会发展,人民才会安全幸福,孩子才会快乐无忧。所以,我非常向往和平。
但是,世界上还有很多地方战火连绵,那里的人民正陷于战争带来的痛苦中。从电视中看到的伊拉克,就像是一片废墟,许多房子都倒塌了,街道上冷冷清清的,偶尔看到的人们都在逃难。据报道,他们许多人整天只有一点点食物,城市里没有干净的水和足够的粮食供应。电视镜头前,我们还可以看到小孩子们时常在垃圾堆中出现。由于战争,环境被破坏了,食水被污染了,粮食又不够,伊拉克发生了瘟疫,许多的无辜受难者得不到治疗,许多人痛苦地死去„„这全都是战争带来的后果,使人民颠沛流离,生活艰难。每当我看到这些场面,我的心便沉重起来。
我真不明白。国与国之间发生了矛盾,难道不能用其他办法来解决吗?不能双方坐下来好好商谈吗?战争大多数都是因为少部分人的自私心而起的。或者是为了争夺别国家的资源,或者是为了占领土地„„只有人们都收起自私心,才能换来真正的世界和平。战争是黑暗的,无情的,残酷的,人类啊,快醒悟吧!
看啊!我们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天空是蔚蓝的,花儿是灿烂的,鸟儿是活泼的。假如我们不懂得珍惜,还这样自相残杀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让和平在我们心中永恒,让和平在世界中永恒吧!
热爱和平,远离战争!
中国古代有一句俗语,叫做“宁做太平犬,不做乱世人”,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很简单,就是宁可在太平盛世做一条狗,也不在战乱年间做一个苟活的人。这充满着辛酸和血泪的愿望不正表达了人们对战乱的憎恶与对和平的向往吗?我渴望和平的作文
战争这个恶魔,自从它来到人世之后,便疯狂地摧残着人类的良知与美德,它的血盆大口,从遥远的古代一直发展到现代,一路走来,一路吞噬着人类最美好的精神与物质。千古以来,留下了多少令人痛心疾首的往事,制造了多少惨绝人寰的悲剧!今天,正当两千年的第三个年头,新的世纪刚刚开始之际,战争,又来到了人类的身边,在善良的世界人民面前,毫无羞耻地演绎着又一出让世人震惊和痛心的悲剧!
历史上的许多国,也曾饱受战争之苦,也曾为正义和真理而战。善良的人们至今还记得佩特瑞克亨利的名言:“不自由勿宁死!”难道无限宝贵的生命、无限美好的和平,最后只能以镣铐和奴役为代价来获取吗?
让我们热爱和平,在战争恐怖的爆炸声中,夺走了无数条生命。让我们热爱和平,战争冷酷的摧毁这地球,使地球母亲面目全非、不堪入目。让我们热爱和平,是战争把油绿的田野,炸成了平地一般。
让我们热爱和平,远离战争!!
呼唤美好的和平
我非常喜欢和平鸽,因为我看到了它们就像是看到了和平。它们把和平的希望带到了每一个孩子的心中,使我的心顿时亮了起来,同时在那片美好的心田上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口。
通过那扇窗口,我看到了广阔的蓝天,天上飞满了传情的和平鸽,把关心与思念带向全国各地,使对方心中像点了暖炉一样温暖、惬意。到处都开着象征着和平的鲜花,世界上的一切都呼唤着和平的美好。
忽然,一声枪响,打破了和平的宁静。战争开始了,顿时,天上乌云密布,一声又一声的巨响威胁着一朵又一朵娇嫩的和平之花。鸟儿们被烟火熏着,被一颗颗无情的子弹打得遍体鳞伤。此时,小孩的哭声、人们的呼喊声与万灵的叫声交杂成一片。他们渴望和平呀!
可是,子弹与大炮是无情的,它们还是不停地夺去无辜人的生命。“为什么要开战,让世界恢复和平吧!
”所有的人乞求着。可是,那些人还是在为私利战斗着。当战斗暂时停止时,我看到了这样一幅悲惨的画面:昔日美丽的城市变得惨不忍睹。有些人抱着自己死去的亲人大哭,有些人则祈祷战争快点儿结束。就这样,一个美好的地方,变成了一座充满杀气的地狱。
和平鸽飞走了,我的心中也有了一道无法痊愈的伤口。世界人民需要和平,停止战争,让和平永驻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