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和平
于是在一个静悄悄的黎明,我放飞了一只白鸽。它衔着橄榄枝向着和平飞去了。可是,世界会和平吗?
“轰”——美国世贸大楼倒塌了,一阵阵凄厉的尖啸与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打破了称雄于世的美国的宁静。失去亲人的人们望着一片废墟,痛不欲生,“9.11”后,美国采取了“以牙还牙”的反恐策略,阿富汗遭到美军的狂轰滥炸,和平的乐章划上了休止符,战争的喧嚣在这里骤响。难民们流离失所,饥寒交迫。
我渴望和平,渴望一没有流血与眼泪的世界,渴望一个安祥、温馨的世界!在我渴望的和平天堂里,有着高度发达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无论何种民族,何种肤色,人们都相亲相爱;国家与国家,城市与城市,人与人互相携手,和平就是友谊的桥梁。和平的世界,不再有核武器的魔影,不再有巨额的军费,不再有贫富的差距;有的是清清的小河水,绿绿的芳草地;小鸟在湛蓝的天空自由飞翔,骏马在辽阔的原野尽情狂奔;和平从绿色的地球延伸,向着未来,向着宇宙„„噢,和平像看不完的画,是写不尽的诗!
我渴望有一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骤集在一起,每人手里捧着一只和平鸽,“哗”——亿万只白鸽一齐展翅高飞,向着美好的明天,向着和平飞翔,飞翔„„
渴望和平,反对战争
和平,战争地区的人们最渴望的就是和平,可频频发生的战争正在催毁和平,威胁人们的生命。 可恨的战争让无数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亲人。据不完全统计,第一次世界大战持续了4年3个月,有33个国家参战卷入战争人口达15亿以上,军民伤亡3000多万人。第二次世界大战规模更是巨大,历时6年之久,先后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战,20多亿人卷入战争,死亡7000多万人。
然而在现代,战争不但没有停止,而且给人类造成的破坏更是巨大。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03年报告,自1990年至2003年,因为战争,世界有200多万儿童死亡,600多万儿童受伤或致残。
我多么渴望和平呀!为了不让更多人失去生命,为了不让更多人失去亲人,让我们维护世界和平,制止战争吧!让我们一致行动起来保卫和平吧!让“地球村”成为人类的乐园,让人与人之间充满爱,充满宽容,这样和平之神才会永驻人间,“和平之花”才会开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战争与和平
战争踏过的地方,寸草不生,冷漠荒凉,到处是一片荒凉与死寂。而和平所到之处,枝开繁茂,花开遍地,天地间呈现出一片安详繁宁。然而这美丽的世界却缺少动态美,于是和平造出了善良的人类在此安居乐业。战争不甘冷漠也造出了千千万万的后代为他所用。
千年之后,原本死寂的世界变得热闹非凡,到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和平受到了万民的敬仰,战争知道后,决定造出更多的后代,来破坏这一切美好的事物。我渴望和平的作文
起初,和平对战争好言相劝,不料战争根本没把和平放在眼里,仅而变本加厉,大肆屠杀,战争心狠手辣,所到之处民不聊生,尸横遍野,不及数十日,便侵占了和平大片土地。
战争沾沾自喜,却不满足自己的野心,他的部落,到处厮杀,引发瘟疫。沾染了大片土地,战争的所有部落全部感染,只有和平的军队完好无损,和平明白了,只有鲜花绿草,才能抵抗瘟疫。
战争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和平的重要性,也知道世间不能缺少和平,如果没有和平,世间就没有安宁,世间就没有安宁与幸福,美好与和谐。从此战争变成了和平,世间就有了两个和平,他们和自己的族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从此,他们所到之处,到处充满了鲜花绿草,大地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