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和平的作文
我渴望永远的和平
战争,代表着世界的毁灭,代表着死神的降临,代表着人类的灭亡。然而,和平却能够带来希望,带来幸福,带来美好的生活。因此,我渴望和平,我渴望可恶的战争永远在我们美丽的地球上消失、灭绝!
原来和平的世界,现在又到了将要毁灭的边缘。最近,世界军事大国---美国把莫须有的罪名安放在中东的国家上,利用自身强大的军事力量在伊拉克、巴勒斯坦等国家进行惨绝人寰的烧杀抢掠。美国令这么多人类同胞的死亡竟仅仅是为了自身的利益!是为了得到那丰富的石油资源!是为了金钱!为了财富!其中,就在这次可怕的战争中,我知道了一个故事:那是在美军进入伊拉克的第二天晚上。当时,美军由于后备的粮食没运到,就进入了医德当地的小村庄进行抢掠。村民们知道了这这个消息后,就马上把家里的粮食藏起来,免得被美军抢走。当美军进行抢掠时,发现村民们的屋子里竟然没有一点儿粮食,就问村民们粮食在哪里。村民们就说今年没收成,都没有粮食。美军的一个将领听了,马上拔出枪,打死了几个村民,逼他们交出粮食,村民们都不答应。结果,在那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全村上下都死在了美军的枪下。当第二天被人发现的时候,整条村子已是尸横遍野,惨不忍睹。
然而,这一件事情只是战争的大树上一片微不足道的叶子。但是如果叶子多了,那么,这棵茂盛的战争的大树,会是多么的
可怕啊!
在战争的同时,也会给人类带来不变。比如全国用油紧张,油价一度升价,就是因为运油的论创因为海战不能起航…… 既然战争这么可怕,我们为什么还要战争呢?既然和平能够带来幸福,那又何乐而不为呢?和平,是美好的,所以,我渴望和平,渴望永远的和平!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
神话中的凤凰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它们可以凭借着那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呀呀学语的孩童有一双想像的翅膀,还未步入社会的他们对周围的生活幻想着;天使有一双白色的羽毛翅膀,他们象征着安宁、和平与温馨。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鸟儿一样可以飞翔的翅膀;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儿时一样幻想的翅膀;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天使一样美丽的翅膀……
鸟儿的翅膀常常被猎人的枪打断;孩时想像的翅膀在现实的生活中逐渐萎缩;唯有天使的翅膀安全的插在她们的身上,但她们生活在很遥远的天堂中。
梦想的翅膀被父母老师的淳淳教诲所替代:中考、高考才是达到梦想的惟一途经。翅膀则要换成像乌龟一样的四脚,在地上一步一步的爬行。
谁能告诉我,我的翅膀在哪里?
中考,像一根无形地线,牵着我。就像一只永远摆脱不了线得风
筝。中考过后,则面临着高考;高考过后又面临着就业……哦,原来这只风筝的线就是人生!有人说人生如歌,我却要说人生如风筝线,是人生这条线永无止境地牵引着我们――—风筝。当有一天风筝残破不全,落到地上,但线却还紧紧地缠绕着它。 有人说,风筝线断了,风筝不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了吗?不,线断了,但总有一半断了的线紧跟着风筝,让它永远摆脱不了被线拉着时的阴影。
我想有一双翅膀,一双没有借助任何外力,只靠自己就可以飞翔的翅膀。有一双在没有任何阴影的笼罩下自由、阳光、快乐的翅膀伴随我飞。
我渴望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辽阔的天空!伱好吗?我是一个来自你身体下正在成长中的小孩子。虽然我还很小,年仅13。但是!我非常渴望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伱愿意把伱的身体分下小小的十分之一给我吗?相信我·我一定会加倍的珍惜属于自己的这十分之一的天空的…… 假如,我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会将我所有的朋友都叫进来,让他们加入这个属于我,属于孩子的天空!那时,这将是个“天空”俱乐部。在这个俱乐部里面,只有孩子,没有大人。而那没有大人的世界里。老师和孩子都将会是孩子。我们绝不会给自己留成堆成堆做不完的作业。我们不仅可以在书本中得到知识,我们也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启示。我们还会去做大人们不曾想
过的事---就是把每一个快乐的愿望都去一一实现。在学校,我们即会认真的学习,也要尽情的做游戏,而且我们每个星期偶会组织种树,种花的绿化活动……天呐!这些事想想都觉得快乐,呐就更别说是去亲自体验了!
假如,我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那么我们天空下的孩子不会捕杀任何一只小动物。只要我们看见或发现有小动物受伤了,就会立刻把他们送到我们孩子自己开的“小动物医院”去进行治疗养伤,等伤养好了,再把他们送回大自然里。如果小动物们和我们成爲了好朋友,那就更不会有人去捕杀或伤害他们了,因为孩子将会保护他们!此时,走出森林的小鹿,落到我们肩上的小鸟,与我们犹如一家人,不分彼此。我的“天空”虽然没有大海般的深邃,但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有乐一种种生命无限的执着,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将可以铺成一片片蓝天!
假如,我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那么我们天空下的这群孩子将有着无限的志向,并会为我们伟大的志向去拼搏,去努力! 因为有志,小溪汇成大海!因为有志,枯枝盼到春的绿叶!因为有志,就能助长山峰的的高度……让我们共同站在地平线上,构筑我们的梦想吧!因为我们都有有志,并会为梦想而不断的去拼搏,所以我们即将是大海,是绿叶,而站在山顶的那个,一定将会是我们!A金字塔,代表进取~W是山路,代表坎坷~有了坎坷的路才会有进取的心,才会获得最后的成功。而今天的世界是昨天的梦想,今天的梦想也将会是明天的世界。
天空没有不逝的彩虹。人生也没有永远灿烂的笑容!天空,伱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的渴望。同时,这也是我想要属于自己一片天空的全部理由!
天空,我在呼唤你!呼唤你给予我一片小小的天空,让我组织一个快乐的天空俱乐部吧!让我去实现那些我所渴望的梦想和志向吧!希望你能够听到我的呼唤,实现我小小的梦想,给予我自由的渴望……
我渴望长大
“小小少年,快快长大,眼望四周阳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烦恼,希望明天更美好”!每当这《小小少年》在我的脑海里响起来,我都希望能够早一天长大。
在一个美好的午后,暖暖的太阳射进我的卧室,照在我的书桌上。这时的我正在写作业,写久了,不由得感到口干舌燥,于是一种奇妙的思绪把我引到了哪个奇幻的世界,那时十年后的世界。那时候的已经是一家企业的总经理,每天的工作都很轻松只需要在键盘上轻轻敲几个键,便完成了任务。回家后,带着父母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散散心,何尝不是一件美事?没有了考试的压力,我可以在自由的天空中尽情飞翔;不用每天早晨早起,我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手不会因为作业而起茧子;不会因为没有严格要求自己而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