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和平的作文
盼望和平
和平,是许多人都盼望的生活。但是却有人要制造战争,破坏和平。
“轰隆!”一枚枚炸弹毁了多少个幸福和睦的家庭;使多少个小孩失去了父亲;使多少个妻子失去了丈夫,使多少个母亲失去了儿子„„
弥漫硝烟的战场,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特别是最近的伊拉克战争。那天,我打开电视机,一幅幅惊心肉跳的画面立刻映在了屏幕上:在一所医院里,一个个小孩躺在病订上哭喊着,从他们的那双大眼睛里可以看出绝望;在某车站,以生了大爆炸,炸死了许多人。那里堆满了尸体,有的炸断了手;有的炸断了脚,还有的炸断了头„„当时,我就想:如果没有这场战争,就不会出事了。
罪恶的子弹。你不要再出现了!你永远消失吧!你让全世界的人都憎恨,因为你是那么无情,你让一个个年轻的生命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和平!降临到人间吧!地球上的人们都渴望得到你的滋润。如果地球一的每一天都充满和平和爱;那世界将是多么美好,瞧!澌上朋友们在草地上欢快地嬉戏;老人在树荫下聊天;盲人过不了马路,小学生跑过来扶他过马路;老师在宽敞的教室里,向学生传授知识的种子;还有,还有„„人们都懂得了爱,懂得了互相帮助,还懂得了许多。许多„„ 和平,还有多久还能永驻人间呢?我真盼望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