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球球是一只可爱的虎斑猫,它长着黄黑相间的绒毛,隐约有老虎的气势,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细长的胡须加上小小的嘴巴,显得球球越发的精神。
一天,小猫在一个木箱上静静地睡懒觉,阳光洒在它胖乎乎的身体上,仿佛给它盖上了一床金色的被子。这时,一只小狗拍着皮球跑了过来,它兴高采烈地说:“小猫弟弟,我们一起玩游戏吧。” 小狗拍球的声音吵醒了熟睡的球球,它懒洋洋地睁开眼,眯着眼睛说:“你自己去玩吧,你打扰到我的美梦了。”
从梦中醒来,小猫觉得口渴了,于是跑到水龙头边找水喝,可是水龙头太高了,球球怎么也够不着,突然它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一下跃到水池上,两条后腿小心翼翼地站在水池边沿上,终于够着水龙头了,球球高兴地拧开,津津有味地喝了起来。
喝完水,球球来到了花丛中,花从里姹紫嫣红,千娇百媚,一片生机勃勃地景象,小猫陶醉了,这时,一只五彩斑斓地蝴蝶扑打着美丽的翅膀,在它身边飞来飞去,小猫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它跟着蝴蝶一会跑到东,一会跑到西,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个小池塘边,看着池塘里游来游去的小鱼,小猫不禁嘴馋了起来,它急忙找来渔具,专心致志地钓起鱼来,不一会,鱼就上钩了,小猫立刻将鱼拉上来,美滋滋地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这只小猫这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