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在这里,我首先要向您们深深的鞠一躬,感谢你们对我十二年来的关怀和照顾!
在我生病的时候,是你们顾不得自己的身体,连夜把我送进了医院;在我遇到困难时,是你们耐心地开导,帮助我一起克服困难;在我骄傲的时候,又是你们悄悄的提醒我,让我重新扬起前进的风帆;你们还教会了我洗衣服、洗袜子、煮饭„„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几年前,您们去了上海打工,把我和姐姐丢在了外婆家。当时,我真的挺恨你们,为什么要丢下我?威为什么别人都守着自己的孩子?当同学们说起爸爸妈妈的时候,我总是很知趣的走到一边,因为您们离我太遥远了。
当我听外婆说,您们要回家了,我心里甭提多开心了,跑到门口一个劲地大喊“我爸爸妈妈要回家了!”我真想把这个消息告诉全世界,让他们一起来分享这份喜悦!
时光荏苒,转眼间,您们的女儿已十二岁了。她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一昧的怨恨您们,她已渐渐地懂得,你们所有的付出,是为了给她创造更好的条件。
爸爸妈妈,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了,不知道你们在上海过的
好不好?请你们放心,我和姐姐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们也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了。
爸爸妈妈,您们知道吗?没有你们在身边,女儿也有许多苦楚,可我只能把泪水往肚里咽。最难过的是中秋节,别人都是一家团圆,而我是能忍受着孤独与寂寞,独自品尝那苦涩的月饼,爸爸妈妈,您们在上海是否时刻想着女儿?
爸爸妈妈,回来吧!女儿成长的道路上不能没有您们的陪伴!我既需要爸爸那有力的肩膀来支撑,还需要妈妈那慈祥的目光来鼓励!我需要您们给我信心!给我利郎!
此致
敬礼!
祝: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