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她是给我影响最深的人她不仅像辛勤的园丁那样,每天为我们这些小树苗修枝剪叶施肥浇水,让我们长成一棵棵茁壮的小树;还像蜡烛那样,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她是多么令我敬佩.
记得那是一节数学课,零声响后,姚老师还没来到教室,班里异常混乱班长小明站了起来说:“安静,今天姚老师生病了,这节数学课你们就各自自习吧”
班长小明话音刚落,姚老师就拖着沉重的脚步来到教室她微笑地说:同学们,对不起,老师来晚了.‘‘“老师,您的病......‘‘“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可是,老师脸色苍白,嘴唇干裂,显然发着高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