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你好!我是一个你不认识的朋友,我叫黄悦,我的成绩很好,我很喜欢弹电子琴,活泼可爱的我来自美丽的江华,这里风景秀丽,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在江华最著名的美食就数瑶家十八酿了,坐在河边的吊脚楼上,吃着瑶家十八酿,别有一番风味。瑶家十八酿的豆腐是最好吃的,肉馅非常鲜美,豆腐特别的嫩,入口即化,非常美味。还有腐乳美味可口,很开胃,如果桌上还有瑶家腊肉,那就更好了,腊肉就是香,远远的就闻见了腊肉的香味,吃过之后真是回味无穷。 在江华不仅有好吃的美食,还有美丽的风景和名胜古迹。
江华竹园寨里有很多竹子,在那里有名胜古迹“阳华岩”,阳华岩中有许多长短不一的钟乳石,在石壁上有很多古人刻的字诗词,那些名人的雕刻则那么的漂亮。在阳华岩里,水特别清,大洞口外,远远的听见了叮咚、叮咚的滴水声。在阳华岩外一排排围绕古树在四周,古朴秀丽,给阳华岩增加了一分优雅。
江华的人民也非常好客,当有远方客人来玩时,人们唱山歌,跳长豉舞,很喜庆。有时候还会举行篝火晚会,来表达愉快!
我们这里还有很多风土人情,我就不一一说了。同时你们那里的风景好吗?你的学习好吗?有那些好吃的美食?请写信告诉我,欢迎你到江华玩!!
此致:
祝: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