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竹林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有一片翠绿的竹林。
那是一片奇特的竹林,竹子有的高耸入云,有的矮如绿毯,有的翠色欲滴,有的紫中带红,千姿百态,各不相同。
春天,竹林里生机勃勃,草儿萌发,花儿争相开放,蔚蓝色的天空中鸟儿欢快地唱着,唱出了春的新生。初春的阳光普照大地,百鸟苏醒,万物复苏,让人精神焕发。仿佛一夜之间,一棵不起眼的竹笋长成了“参天大树”。那在风中拖曳的片片竹叶,是多么令人着迷啊!那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是一曲正在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蒙蒙细雨从天而降,竹叶在雨中频频点头似乎正说:“下大点,下大点!”微风吹过竹子翩翩起舞,欢迎雨的到来。它们快活地在雨中摆动着,雨也加了速度就像正在开音乐会似的!竹子的精神作文
我喜欢家乡的竹林,更喜爱竹子那顽强的生命力,那挺拔的身姿姿。